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特的混动式豪华 实拍雷克萨斯CT200h

2017-09-01 14:47: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虽然目前互联网造车成为新能源汽车主流声音,但是在新能源汽车瓶颈还没从根本上解决之前,混合动力技术仍会是当下乃至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趋势。那我们提到豪华品牌混合动力技术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雷克萨斯,因为直到今日仍没有出现一个能够有实力与之抗衡的对手。然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宣布新款CT200h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29.9万。这是雷克萨斯CT200h的第2次大改款,以应对当下消费者对于设计的需求。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69号(娇子立交旁)
经销商电话 (028)85919999
制表:凤凰汽车

●新变化让设计不落伍 尾部更加动感

外观方面,新CT200h按照雷克萨斯YET兼得哲学进行升级,外部造型更富现代感和张力,箭头形日间行车灯移至大灯上方,网格形格栅让新车更加精致锋锐。尾部新的L形尾灯为新车带来更加运动、大气的视觉效果,尾灯组也升级为全LED配置。此外,尾部还全新设计了尾门装饰和后保险杠。

●内饰家族化升级

内饰方面,新CT200h的在内饰布局上也进行了升级,很多设计都朝着家族新车靠拢。像中控台上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内饰还新增全新的配色。

●同级独有的混动系统

动力部分,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依然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直列四缸1.8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匹配E-CVT无级变速器,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00千瓦,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

总结:雷克萨斯CT200h直到经历了两次大的改款之后依然没有出现真正的对手,可见雷克萨斯创立了独特的细分市场;新的改款车型除了保持品质和环保的优势之外,还加上动感与活力,使得自身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