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再提升 实拍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

2017-09-14 16:3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CX-5一直以来都是马自达的重要车型之一,上市以来销量也一直红红火火。现在长安马自达CX-5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这次的改变可谓是翻天覆地,无论是从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车辆配置都非常让人欣喜,尤其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魂动”语言设计将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升和2.5升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全新马自达CX-5有什么亮点。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西星长安马自达4S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汉路33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7862255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 造型更加动感时尚

全新一代CX-5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前脸依旧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盾牌状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前大灯组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来到尾部,新一代马自达CX-5的尾部造型宽大饱满,尾灯组也更加犀利,首尾呼应。

●内饰:设计更精致 更具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借鉴了CX-9的内饰设计理念,整体简洁大方,钢琴烤漆搭配木纹饰板,采用全新的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使内饰质感和科技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多媒体控制按钮、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配置,全系标配后座出风口,对于这个夏天来说十分适用。

●空间:乘坐舒适度有所提升

●动力:创驰蓝天发动机依旧是马自达的秘密武器

全新一代CX-5继续搭载2.0L、2.5L创驰蓝天系列的发动机,将提供2.0L/2.5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155PS),峰值扭矩为200Nm;而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4kW(196PS),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

马自达CX-5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SUV主力车型,在昂克赛拉与阿特兹都进行了改款后,它终于也在外观方面步入了“魂动”2.0的时代。除了更符合当下审美的外观设计外,内饰的用料以及做工也大幅度提升,此外配置也针对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有所提升,增加了手机互联等配置。动力底盘方面未做出改变,马自达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和变速箱依然值得肯定,不仅省油,而且效率也很高。最后,CX-5在静音和安全配置上的改进,则是品牌对于精雕细琢的追求。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