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用性的法式浪漫 实拍新款雪铁龙天逸

2017-09-21 10:4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解莹

随着SUV市场火爆程度日益增加,我们的法系车也坐不住了大力的推出SUV车型。并以浪漫著称的法系车在近几年也越来越趋于实用性,这都不难看出法系厂商对于中国市场的愈发重视了,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与东方标致4008同平台的SUV天逸,该车它又表现出了怎样的诚意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27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2600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天逸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可以说与东风标致4008就好像兄弟车型,但是在设计上却有着自己的语言,极具未来感的造型设计,并且极大程度的采用了概念车的样式。

内饰方面,具有着极强的法式风情,内饰采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设计,几乎见不到任何一个直角的出现。内饰小细节的讨巧,且12.3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的媒体屏幕的搭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多种操作等,都衬托其天逸的精致、典雅、舒适感。

动力方面,雪铁龙天逸提供两种选择: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 kW(167 Ps),最大扭矩为245 N·m;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 kW(204 Ps)最大扭矩为280 N·m,与之匹配的都是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雪铁龙在SUV天逸的设计上很有特色,对比同平台的4008来说,天逸显得更加个性化,且通过其外观、内饰、配置以及空间的感受,我们不难感受到它所展现的诚意。至于这款车的销量如何?相信它的个性化设计还是会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