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式豪华型代表 实拍新款凯迪拉克XTS

2017-11-15 18:1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解莹

 

凯迪拉克作为美式车系的代表,总是不自觉地带着美系轿车的霸气。而XTS作为凯迪拉克“新美式格调”的品牌精神树下了开国老级这一次也不甘寂寞的再次出击,全新一代的XTS在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上的变化让它看起来更帅,车内豪华感也再次升级,而它的动力系统则没有发生改变,其售价区间为29.99-35.99万元。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美威行凯迪拉克

经销商地址

成都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18号

经销商电话

028-66229999

制表:凤凰汽车

 

第一眼看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外观上,融入了最新家族式的前脸,且有种越长越嫩的感觉,但是久经战场的那份霸气,依旧直白的流露在外。在风格上与自家旗舰车型CT6更加接近,此外车身长度也得到了升级。

 

 

 

 

 

 

 

内饰部分与老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但内在的东西,也有进行了小幅度提升,老款车型上亮闪闪的仿木饰条则被哑光仿木内饰板所取代,视觉感受上更好,显然事想让自己变得无懈可击,让更多消费者路转粉。

 

 

 

 

 

 

 

 

 

新款XTS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继续采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通用最新的9AT并未出现在新车上。

 

 

作为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XTS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外观造型上,全新的设计元素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颜值,原本就豪华大气的车变得更加霸气侧漏。和同级车相比,XTS在产品力上有很强的实力,售价上也相对也便宜许多,竞争力不容小觑呢。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