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实拍吉利新博越

2018-01-17 14:1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解莹

博越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2017年销量达28.69万辆,位列整体SUV市场第四名,成为目前自主品牌销售最为火爆的SUV之一。它吉利汽车精心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代表了吉利汽车的设计制造水平,超越同级别的动力、安全、操作性能已经达到合资品牌水准,吉利博越正在树立国产SUV的智能、互联网化的标杆。而在近日2018款的博越已悄然而至,并在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开售,官方预计将在近期公布全系车型售价。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吉利汽车四川城市车辆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865号
经销商电话 4008193494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造型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家族标志性水滴涟漪格栅造型的很有辨识度。不过新车针对细节进了升级和调整,在加持了运动感十足的“锋动套件”之后,运动感提升明显,该套件包括前保险杠、熏黑尾灯、尾部下包围、19寸轮毂轮胎和排气管以及源自J-20战斗机DSI进气道灵感设计的锋动造型的下格栅。










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主要的变化是中控液晶屏的尺寸进行了升级,集成了更多功能,并采用了全新的无旋钮式设计,更换为纯平触控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提供2.0L/1.8T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8T发动机分为两个调教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搭载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实拍,吉利博越依然为我们带来了众多的惊艳表现,外观严丝合缝做工精细,内饰搭配有度用料较好,空间感十足,操控感十足,可以看出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