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绅士”之旅 试驾宝马X1插电式混动版

2018-01-23 14:3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解莹

随着大众对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新能源车特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市场上的呼声越来越高。而作为宝马新能源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BMW X1 插电式混合动力在2016年成都车展全球首发,并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39.88万。由华晨宝马生产,集驾驶乐趣、清洁环保和豪华品质于一身,完全符合中国新能源车的产业发展政策,展现了宝马集团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研发实力以及引领新能源车市场的决心。

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造型上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基于新BMW X1的设计美学,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在细节处彰显新能源家族的身份:双肾进气格栅采用醒目的蓝色喷涂,车身A柱贴有BMW i标识,C柱和迎宾踏板以及变速器挡杆上醒目地标示出eDrive技术的运用。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越野风格套装和运动风格套装两种外观选择,车身颜色多达10种,丰富的选择足以彰显车主个性。



全新BMW X1插电混动版内饰设计整体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独特造型的空调出风口都有所搭载。只是在仪表上以及中控显示屏中增加了混动系统的相关信息,在排挡杆上也增了“eDrive”的标识。在远程控制方面,不仅保留了上锁、解锁等基础功能,通风控制方面也有所进化,在APP上就能轻松启动制热或制冷,在上车前改善车内环境的能力更到位。

空间方面,加长后的全新宝马X1拥有宽敞的空间。本以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会牺牲掉一些空间。但没想到宝马通过合理布局,为我们打造了一个比想象中还要大的内部空间。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由电能和燃油两种动力驱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为前轮和后轮提供驱动力,通过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实现随叫随到的动力响应和能效最大化。这种布局理念正是来自被誉为未来战士的BMW i8,反映出宝马集团将BMW i车型的创新与革命扩展至BMW品牌旗下系列车型的战略。

在宝马集团百年创新的历史中,无论技术如何变革,纯粹驾驶乐趣这一品牌核心从未改变。其BMW 独有的eBoost功能可以让两套动力系统输出385牛米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4秒,而车辆的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1.8升。BMW xDrive技术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保证车辆的强大牵引力和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无论处于何种能量驱动模式,xDrive 技术均能优化驾驶动态,提供最佳驾乘感受。



驾驶者可以完全依赖车辆默认设置的Auto eDrive模式,由系统智能选择单一能量来源或者组合,在像驾驶其他BMW车辆一样享受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轻松实现综合能效最大化。


 

在Max eDrive模式下,车辆能够以零排放的纯电模式行驶,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尤其在市区拥堵路况中,能够最大化减轻对于环境的压力;当驾驶者预见到即将遭遇拥堵路况时,可通过Save Battery模式保持电池电量,为随后的零排放纯电驾驶储备电量。


 

与其它X1车型一样,X1插电式混合动力同样配备了宝马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提供Sport, Comfort和ECO PRO三种不同驾驶体验。Sport模式优先车辆的性能表现,油门踏板、发动机的响应会变得更加灵敏;ECO PRO则以车辆的能效优先,动力响应会变得相对柔和,空调等车载电气设备的功耗也会被降低;Comfort模式则在舒适性能和能效之间取得最佳平衡。



优先使用从电网中获得的电能,才能最大程度减少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利用220V/16A的充电墙盒,3.7小时即可将X1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高压锂电池完全充满,而充至80%的电量,仅需2.9小时。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是华晨宝马新能源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华晨宝马在新能源车开发领域一直走在业界的前列,企业在发展节能减排车型、保护环境领域所做的不懈努力令华晨宝马成为国内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且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引入,高达6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能力,让它在日常的中短途都市出行中完全可以作为一台纯电动车使用,在长途出游时能可以化身混合动力车型,是一台兼顾低能耗与高续航,同时也颇具驾驶乐趣的多用途座驾。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中宝宝马4S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金花镇江安河村2社1239号(武侯大道绕城高速入口)
经销商电话 028-85009999
制表:凤凰汽车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