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始于颜值忠于性能实拍哈弗新款h6 coupe

2018-01-29 11:1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作为国产SUV佼佼者的哈弗,近日推出新款H6 coupe,与之前一致,分为蓝标版与红标版,在外观上两者改动不一,但性能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小编也在第一时间到店实拍这一款车型,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鉴赏下新款H6 coupe 蓝标板。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建国哈弗
经销商地址 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97819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哈弗H6 coupe蓝标款与红标款在外形上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语言,此次实拍的蓝标款前脸的格栅镀铬饰条由之前的五幅改为了三幅,在其余上与之前车型并无大变化,整体造型简洁大气。

在内饰上,新款H6 coupe红标款采用经典的红黑配色,而实拍的蓝标款采用黑色位主色调,搭配银色饰条,整体凸显精致简约的时尚氛围。





此次新款哈弗H6coupe 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GDIT全新动力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两者分别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及“世界十佳变速器”等殊荣,这一对“双十佳”组合也使得这款车型不仅操作稳定、转向精准,而且百公里加速仅需9.7s。

 

结语:在SUV领域,哈弗H6的销量一直不容小觑,此次官方定价11.9万起的新款H6 coupe推出使得H6家族车型更加多元化,红、蓝标的差异化定位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相信在市场上消费者对新款哈弗H6 coupe也有不错的反馈。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