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完美折射的倒影 实拍雷克萨斯LC500h

2018-01-30 15:0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前段时间雷克萨斯全新LC正式在国内推出,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作为雷克萨斯全新GA-L平台打造的后驱混动车型,又是雷克萨斯品牌下旗舰级豪华跑车,自然是集万千宠爱与一身,一定要做到无可挑剔。新车售价区间在126.8万—138.6万元,在国内仅提供混合动力的500h版本,分别为LC500h、LC500h运动版和LC500h上市特别版,共计三款车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69号(娇子立交旁)
经销商电话 (028)8591999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像概念车一样迷人 独特的闪蝶兰限量版

雷克萨斯LC500的外形设计脱胎于雷克萨斯2012年发布的LC-LF概念车,而且与概念车的造型十分相似,并没有太大变化,这一点是非常难的。在国内销售的LC500h阵营中的上市特别版,将首次搭载闪蝶兰仿生漆和晨曦蓝内饰配色。

●内饰被赋予更多的感性与温度

整体的内饰设计则更加豪华、舒适,被赋予了更多感性与温度,完全是豪华轿车的感觉。并且将奢华发挥到极致,车内材质由雷克萨斯大师级工匠亲手呈现,这是一场充满想象的视觉盛宴。

●主打混动科技 10AT变速器并不是数字游戏

动力匹配方面,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国内只提供搭载3.5升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的LC500h,0-100km/h加速仅需4.7秒。传动方面,首次搭载了10AT变速箱,使用雷克萨斯的招牌E-CT再串联一台4AT变速箱,最终模拟出10档。

雷克萨斯LC车型作为雷克萨斯GA-L平台打造的一款后驱跑车,不仅将更激进的设计配合豪华舒适内饰,还很好的柔和理想和现实,又把一套“不安分”动力技术搭载在上面,最终却出来极致的车型。但他想带给您的是更轻松更愉悦的驾驶感受,他是一位有气质有格调的伙伴,而不是要挑战的对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