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具魅力的全尺寸SUV 全新林肯领航员

2018-02-22 04: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20年前,领航员NAVIGATOR诞生,它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的市场,并不断的自我突破,如今它迎来了全新一代的产品,就在上个月(1月25日),林肯汽车在北京宣布全新领航员Navigator正式上市,2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12.80-122.80万。此次上市的领航员为标准轴距版车型,长轴版短期内只会在北美地区提供。“尊耀版”和“总统版”两个系列主要区别在于装饰的档次和配置,简而言之就是标配和高配。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川物美林林肯中心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辅道往机场方向)火车南站西路1760号
经销商电话 028-83169999
制表:凤凰汽车

●用全新领航员取代豪华轿车,您答应吗?

其实这个命题本身就是成立的,全尺寸SUV本身就是大空间和坚如磐石的代名词,用它来取代四门豪华轿车也是没什么不可以的,特别是在气质上升华之后,全新领航员出现在任何一个社交场合都是十分耀眼的,而且短期内很难出现“撞衫”的情况,脱俗的品味也很容易就能体现出来。

●美系车的顶级内饰

宽大车厢内有着充足的空间放置各种上档次的装饰,并且可以将层级感发挥到极致水准,刻画出堪比顶级豪车的奢华感,置身全新领航员的驾驶席也颇有坐在游艇驾驶舱的感觉。

近乎奢华的车厢也不能少了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在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内,可以实现十分丰富的车载功能,像10英寸多点触控屏、车载4G Wi-Fi、无线充电以及常见的GPS导航、全景影像等均一应俱全。

常用的功能都被设置成了实体的按键,好处自然是尽可能避免出问题,除了空调音响的控制之外,全新领航员还率先采用了“钢琴式换挡机构”,相比之前林肯车内的换挡按键都是“竖直”排列,这种“横向”排列无疑更加符合使用习惯,而且接近钢琴按键的造型本身也成为了车内装饰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此外,为了体现档次和细腻,全新领航员的车内拉手都不惜用上真皮缝线,这样就可以让乘客在脚部还没迈进车厢内的时候,就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独有的档次感。全新领航员的车内门把手位置也颇为新奇——车门的开启拉手被放置在了车内扶手内侧,特别是在坐在后排乘客,不用费力去往上“够到”门把手,毕竟车门扶手是离自己更近了。

Revel锐威品牌为全新领航员打造了一套高级的音响系统,全车共有20个扬声器,配备D类和A/B类混合功放系统,并加入模拟环绕声以及音源补偿的功能,从功能上来说处于高档车的主流水准,不过得益于较大的车厢以及较好的隔音,音响效果确实较为出色,音源的还原也颇有剧院效果。但前排乘客的听感是声音位置比较靠前,轻易不会觉察到车内藏有20个扬声器……

●宽绰的乘坐空间和领先的座椅配置

巨大的车厢也为可30项调节的座椅带来的施展的空间,几乎所有身材的乘客都可以在前排座椅中找到适合自己体型的角度,而只需要轻按几个按键,还可以实现座椅加热或通风以及非常多角度的按摩功能,领航员的前排座椅确实无可挑剔。

考虑到座椅需要翻折等,所以第二排座椅并没有像前排座椅那般功能强大,只提供了前后移动、靠背角度调节以及加热功能,但乘坐舒适度还是很有保证的,像美国产的沙发一样。

按照全新领航员的设计,第三排最多可以容纳三名乘客,这种2+2+3的座椅布局最大条件的保证了前两排贵宾的舒适度,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第三排就会很拥挤,实际上全尺寸SUV的优势就在这里了,第三排除了中间部分舒适性稍弱一点之外,左右两边的座椅在规格并没有比第二排降低,如果第三排只乘坐两名乘客,那么舒适性还是足够的。

后行李厢空间一直都是多数7座SUV的软肋,不过全新领航员在这方面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所以在7座模式下,后行李厢容积就有343升,这时就已经可以轻松放下两个登机箱了;而通过位于后部的按键电动放倒第三排座椅后,此时的行李厢空间就已经达到了1294升,已经比很多中型SUV放倒第二排座椅还大了。如果连第二排座椅都放倒的话,那么全新领航员就具备2479升的行李厢容积了,此时像大号高尔夫球包等物品的装载就不成问题了。

●首款10速全尺寸SUV

全新领航员率先采用了钢琴式换挡机构,配备3.5升排量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领先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全新领航员还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系统。

现在能买到的全尺寸SUV已经比超级跑车还要稀少,热爱美式自由和勇气的消费者也会发现在国内已经没什么选择余地了,特别是如果想要在车企官方渠道买一台货真价实的美国产豪华全尺寸SUV,那么领航员已经成为了唯一之选。(凯迪拉克凯雷德属于平行进口销售,雷克萨斯LX570和英菲尼迪QX80为日本制造)

所以,当我站在全新一代领航员身旁的时候,不禁感叹自己想象力的局限——原来全尺寸SUV也能拥有如此高格调的设计,与之前任何一款全尺寸SUV给我的感觉都完全不同。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