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美式硬汉的霸气-林肯·全新领航员2018款

2018-02-22 11:0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最近,林肯全新领航员2018款全新上市,兼具性能与科技感的美式全尺寸SUV设计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全新的外观设计也使得这款车型颇具潮流感,现在就跟着小编一同来鉴赏下这款林肯全新领航员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瑞星林肯中心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土龙路11号
经销商电话 4006063289
制表:凤凰汽车


林肯全新领航员2018款的外观设计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同时与2017款相比较,车身尺寸除高度外均有增加,依然是纯正的全尺寸身材。同时也有踏板、尾箱车窗、无钥匙进入等人性化设计。

2018款全新领航员内饰整体布局大气的同时,依然保持精致感。内饰选用多种材质的搭配,全液晶仪表、大量的镀铬饰件凸显整个内饰空间的质感。

 

林肯全新领航员2018款搭载3.5T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415PS),峰值扭矩5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2018款全系标配四轮驱动系统和CCD连续可调阻尼减振系统。

结语: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林肯全新领航员2018款在延续霸气造型风格之余,细节之处的豪华内饰与舒适配置,性能的显著提升,都使得驾乘者的乘坐体验有着大幅度的改善。相信在市场之上,林肯全新领航员2018款在市场上会有不错的反响。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