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DS汽车-DS 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演绎轻奢法式优雅 实拍长安谛艾仕DS 7

2018-03-06 16:0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DS,一个定位独到的法系汽车品牌。熟悉它的车迷都知道,它是一个传承着传统法国匠人探索精神及精湛技艺的轻奢品牌,是承载民族文明与精神的载体,在培植出很多具有情怀的车主同时,还向世人宣扬着法式优雅、浪漫唯美、极致而不庸俗的轻奢生活方式。DS来到国内市场也已历经数年,并推出过多款国产车型。不可否认,DS独到的设计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汽车市场中,让人们看到了与众不同的那一点色彩,但或许是它太过特立独行,让许多为它的“自我”奔跑而来的人们,默默却步。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建国DS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经销商电话 028-61687711
制表:凤凰汽车

如今DS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DS 7,作为DS品牌旗下的最新车型,2017年就已经在国内亮相。按照DS的计划,DS 7即将于4月北京车展上市。我在与它有了零距离接触后,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有相似,更有不同。或许,这就是将改变局面的关键时刻即将到来。我们还是先来认识一下这位新秀,看看你是否会与我有同感?

总结:DS 7的到来,完整沿袭了DS品牌的精髓,在诸多人性化及配置设定上,更贴合国内用户的喜好和追求。够个性、够精致,但不过分另类,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点。从产品层面来看,DS 7具备成功车型的潜质,未来能否有靠谱的定价,依然是关键所在。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DS 7
DS 7
指导价:20.89-32.99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89-32.99
紧凑型车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0.89-32.99
紧凑型车
1.6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