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出行理念 实拍凯迪拉克CT6 Plug-in

2018-03-12 11:1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在国家各种政策的扶持之下,新能源汽车成为不少人的购车选择,凯迪拉克也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CT6 Plug-in前来迎战,近日成都地区已到店,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这款车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美威行凯迪拉克
经销商地址 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18号
经销商电话 028-66229999
制表:凤凰汽车

在外观方面,2018款仅进行小幅度更新,更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前杠两侧的垂直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采用真皮面料与其他材质混搭装饰,效果时尚,同时加入全新改进的8声道BOSE音响系统,使得影音效果得到优化。

在动力方面,采用全新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扭矩为286Nm,最大功率为250Kw,同时搭载全新EVT变速箱。

结语:2018款CT6 Plug-in坚持了CT6家族在车身科技、主动安全、移动互联各领域20余项全系标准配置,带来全面提升的"新美式豪华"体验。相信作为凯迪拉克新能源豪华轿车的性能标杆 ,在正式上市之后,能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与销量。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7-46.97
豪华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