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方位称职进口SUV 试驾2018款森林人

2018-03-13 13:1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斯巴鲁一个特立独行的小众品牌,它与其他车企不同,一直保持着低调内敛的风格。既没有营销上的噱头,也不太注重用各种“概念”包装自己。但是斯巴鲁一直执着的追求着自己的两项核心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始终被认为是车企中最复杂、最精密、最独特的动力总成系统之一。尤其是后者,相比于其他SUV的适时四驱,始终让斯巴鲁傲视群雄。

森林人作为斯巴鲁品牌的中流砥柱,2018款森林人正式上市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并加入了斯巴鲁最新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使其更符合大众的审美需求和用车需求。新车搭载三种动力总成并匹配了CVT变速箱,2018款森林人的售价区间为23.98-33.48万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斯巴鲁机场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71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96633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输出线性均衡 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搭载了2.0L、2.5L和2.0T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6200rpm,最大扭矩198Nm/4200rp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171Ps)/5800rpm,最大扭矩235Nm/4000rpm,2.0T发动机有所升级,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241Ps)/56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3600rp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CVT变速箱。

这套EyeSight系统就像是可靠的驾驶伙伴一样,平时不会干扰驾驶者正常驾驶,但在关键时候总会“扶你”一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两个摄像头,进行彩色成像识别对象,就像我们通过双眼观察物体一样,立体地掌握环境状况从而准确识别物体的距离。这套主动安全系统有着不同于其他品牌采用雷达工作的原理,相比之下识别准确率更高,不易误判。而且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双目立体摄像头具有识别前方物体色温的功能,比如能够对刹车灯做出识别,从而尽早地对油门和制动进行主动干预。

●外观:更时尚动感

在外观上,新款森林人在诸多细节之处进行调整,来营造更强烈的年轻时尚感,使其更符合大众的审美需求,而这些变化无疑是正中消费者下怀。另外,新款森林人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组和18英寸轮圈,配置更丰富,造型更大气。

●内饰:家族式设计风格 配置水平提升明显

内饰部分,新款森林人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简洁大气的内饰设计不仅大方耐看,而且实用性也高。另外,中控台顶部强悍的信息显示屏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好的了解车辆情况,而中控触摸大屏在分辨率和响应速度上也非常出色,倾斜布局的车窗控制区域也更符合驾乘人员操作的方式。

●空间:宽敞舒适

新款森林人的座椅采用了柔软的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良好,车内的储物空间丰富,行李厢容积也满足了日常的使用需求,而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厢的装载能力和实用性将进一步提升。

总结:2018款森林人虽然只是小改款,但是改变所带来的吸引力并不弱。新森林人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操控感受、乘坐舒适性也有了很大提升。再配合上斯巴鲁非常强悍的X MODE全能四驱系统以及智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使得森林人在同级别SUV中脱颖而出,具备极强的产品竞争力以及纯进口的品质与合理的售价相辅相成,我们也希望它能有不错的销量。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