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四川汽车-斯派卡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是竞争力 试驾野马7座MPV斯派卡

2018-03-21 15:5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试驾 如今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不止停留在SUV领域了。七座车型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当然这与二胎政策的放开有很大的关系。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市场上的七座MPV层出不穷,而同样拥有七座布局的SUV车型也是接踵而至。但是七座SUV在第三排空间上并不充裕,反不如七座MPV空间大,乘客的乘坐体验更佳。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野马汽车为了提升品牌在七座市场的竞争力,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七座车型——斯派卡。这款车目前的预售价格区间为5.98万-7.58万,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此次我们试驾的是2018款 野马斯派卡1.5L 手动豪华版(预售价7.58万),也就是斯派卡的高配车型。

●外观大气稳重 侧滑门是最大优点

外观设计方面,斯派卡在造型借鉴了丰田上一代埃尔法车型的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大气、稳重,有着较强的商务气息。整车采用MPV车型惯用的方正风格,符合新车的车型定位。此外,大面积的镀铬材质也讨目标消费群体喜欢。

●内饰简洁实用 舒适性不错

斯派卡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洁,中控台整体中规中矩,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对称式设计,各个功能区的布局也较为直观,而且米色和黑色的内饰配色让新车充满了居家的温馨感。

●空间:灵活舒适

●动力:1.5L+5MT

斯派卡搭载野马自主研发的型号为GE15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3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耗油为6.9升。

总结:野马斯派卡的预售价格官方已经公布,在5万到7万之间,从斯派卡的产品力来看,这个价格可以说非常厚道。外观上,斯派卡已经具备不错的颜值,让消费者有了眼前一亮的选择;在内饰上,野马汽车更是满满的诚意,用料和做工都显示出较高的水准,舒适性也营造得很好;至于配置,全车的隐私玻璃、电动侧滑门以及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可以满足商务MPV用户的需求;不过考虑到它的售价,确实是一辆具有性价比的MPV。最后这款车具体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等它3月28日正式上市之后即可见分晓。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斯派卡
斯派卡
指导价:4.99-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7.5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