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沉睡中的野兽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2018-04-16 18:3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解莹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阿尔法·罗密欧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经过岁月的洗礼以全新面貌入驻国内市场,先期上市的Giulia正式发售后便广受好评。虽然,阿尔法·罗密欧就如宝马之于MINI,但是正因为它的小众反而收到了更多现代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在引入了素有“平民法拉利”之称的Giulia之后,又推出了名为Stelvio的豪华中型SUV。不过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较晚,国人对这个品牌还比较陌生,对于他的地位,我只能告诉你他所挑选的对手主要来自“BBA”。接下来,我们就对这员的猛将深入了解一番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骏意玛莎拉蒂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7368430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首款SUV车型,Stelvio依然继承了很多意大利式的设计,圆润的曲线没有一点棱角,独特家族化外形,以及悬浮在进气栅格上的车标,红十字和龙形蛇,两个代表米兰传统的标识组合在一起,将意式风情的设计呈现于众人眼前。










 

内饰的设计与Giulia大体相同,黑色的主基调配以富有层次感的柔和线条修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座舱,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空间很宽敞。用料讲究,多使用纳帕皮革,细节处体现意大利手工工艺的精致与豪华,显得很有格调。



















Stelvio与Giulia搭载同款的2.0T+8AT动力组合,2.0T四缸引擎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280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为5.7s;200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30Nm,均匹配来自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标配Q4全轮驱动系统,提供最佳动态性能。



总结:Stelvio不仅具有独特的外形,百年的赛道基因让他在动力上的配置也毫不手软,因此凭借着鲜明的风格树立起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形象。且虽然这是一台SUV,但给人以非常强烈的运动感,尤其有Giulia打下的基础,想必操控性也了得。Stelvio虽然是阿尔法•罗密欧的第一款SUV,但其高贵的出身和扎实的功底一定能迎来一批喜欢尝鲜的消费者。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98-53.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