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触手可及的豪华梦 探访西物领克中心

2018-04-26 16:3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探店 领克01自去年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超高的受关注度。特别是技术和品质上对标豪华品牌,将互联网精神全面融入的汽车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销售服务的全流程,为新时代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符合他们需求的汽车产品的品牌使命。LYNK&CO领克作为吉利沃尔沃的高端合资品牌,其诞生于欧洲,主要是针对都市的年轻消费者,在一定程度上与沃尔沃是不重合的,可以算是沃尔沃的设计品牌或“潮牌”,这样的好处就是让沃尔沃提升品牌含金量,专心做高端车。

随着领克品牌的诞生和车型的正式上市,那么未来领克产品在哪买?如何买?怎么买?则成为了现阶段消费者更为关心的话题。近日,小编探访到成都西物领克中心,带你走进专为都市年轻人打造的新颖独特的购车体验中心,让我们的豪华梦触手可及。

欢迎详询经销商
经销商单位 成都西物领克中心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3号
经销商电话 028-62778888
制表:凤凰汽车

西物领克中心按照领克品牌的统一标准设计并且以高标准进行筹建,不仅具有传统汽车销售店的展示、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功能,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在线销售服务和独特的店内体验服务,凸显了品牌商店“不止于车“的多重功能。

展厅内的设计融入了各种潮流素,如滑板、领克车模展示台、创意十足的座椅以及闲暇之余还可荡秋千等轻松娱乐,此外还有精致的美食饮品供消费者品尝。如果不是放着一辆车,你一定误以为是进了一家潮品店。

4S店不仅是买车的一个地方,也是让众多客户有归属感的地方,专业的设备、过硬的技术、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体贴,都是我们能够切身感受到的。成都西物领克作为成都首家拥有领克中心店和领克空间店的领克经销商,成都西物领克中心将为各位购车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购车体验,为各位购车客户打造都市生活的另一休闲据点。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