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2

超低价好车团购

突出大胆潮流 个性升级 静态体验领克02

2018-05-16 15:2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领克作为吉利旗下高端品牌,从一面世开始就有着很高的热度。第一款车型领克01的销量从上市开始就逐步攀升,并在收获了不小的成功时,领克02横空出世。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领克02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相比于领克01,领克02在延续强大的产品力基础上,注入更加年轻、潮流的素,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极致的体验。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看看领克02将为消费者带来何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观体验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城市捷通领克中心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865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63266
制表:凤凰汽车

小编获悉,领克02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2-19.8万元,觉得比较意外。因为,领克02预售价比领克01下探了不少,更能让人接受。新车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延续家族风格 辨识度依然很高

外观方面,领克02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称其为“都市对立美学”,特别是其分体式前大灯组,这一标志性设计已经成为领克品牌最重要的辨识度元素之一。同时,第二代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十分新颖、耐看,新车还将提供多种下保险杠和侧裙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的需要!

●内饰同样延续家族设计 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领克02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此外,领克02在在车内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多种动力 选择更丰富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156Ps),高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2kW(179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Borg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配备多达17项智能驾驶科技和先进互联娱乐系统,充分满足驾驶者对操控的追求,带来更极致、更时尚、更智能、更新潮的驾乘体验。

总结:作为与领克01共同攻占的新星车型,01与02将以差异化定位覆盖不同目标人群,瞄准各自细分市场。领克02向我们展现了“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之道,于传统中破局而生,向都市年轻态族群高声喊出“不追随、自极致”的个性宣言。02是一台很懂我们的车,在我们能看到的每一个地方,它都做的非常好。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2
领克02
指导价:11.98-19.28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