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非硬派也能很越野 静态实拍新款奔驰GLC

2018-05-21 14:1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热衷度水涨船高,近年来一众车企大大增强了对于这一细分车型的生产投入与研发力度。这其中,小型SUV与紧凑型SUV这种偏城市驾驶导向的SUV车型最受追捧。但依然还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他们更向往释放激情、更勇于自由驰骋,他们对用车的需求不仅仅是限制于城市代步以及简单的高速行驶。所以,集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可以应付复杂路况的SUV车型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同样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

欢迎垂询经销商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怡星仁孚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琉璃立交外侧皇经楼路298号
经销商电话 028-62561888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GLC作为奔驰SUV家族中的主力车型,自2016年上市以来销量稳步上升,也曾多次占据豪华中级SUV的销量榜首。与奥迪Q5的以价换量和宝马X3的销量惨淡不同,GLC一直发挥稳定,算是豪华中级SUV市场里活得最滋润的一个。就在上个月,国产新款GLC和新款GLC轿跑SUV正式上市。新车仅针对中控系统有所升级,其余部分则保持不变。国产新款GLC全系售价上涨0.18万,售价区间为39.78-58.08万元;新款GLC轿跑SUV部分车型售价有所上涨,售价区间为49.80-63.80万元。

新款北京奔驰GLC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注重精致时尚感的营造,同时新车在细节上略有改变,比如加入了熏黑式的轮圈,使其动感效果更加明显。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与其外观设计一样,新款北京奔驰GLC的内饰造型也未发生太大变化,依旧布局清晰层次分明,彰显着独特的豪华感。新款车型唯一的变化在于部分车型升级了中控多媒体系统,新系统增加了“梅赛德斯-奔驰预留装置链接”配置,使新车不仅支持苹果CarPlay,还将支持Android手机的互联功能。

由于车身尺寸并未发生变化,所以新款北京奔驰GLC的空间表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全系标配了皮质座椅,并带有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座椅通风、座椅记忆等。储物空间方面,新款北京奔驰GLC的表现也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诸如常用的杯架、眼镜盒、手套箱等均有配备,前后排中央扶手也均未缺席。同时,储物格内部多用软性材质覆盖,符合其豪华SUV的定位,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扭矩峰值300牛米;GLC 26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扭矩峰值350牛米;GLC 3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扭矩峰值370牛米;GLC 300轿跑SU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扭矩峰值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4MATIC四驱系统。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