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汁原味 越级而来 静态体验华晨宝马X3

2018-06-07 15:2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今年初夏,BMW X3即将伴随全球换代实现国产,然而就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华晨宝马X3正式首发亮相,成为华晨宝马第六款BMW车型。对市场而言,这是一款举足轻重的新车。预计在本月正式上市销售,华晨宝马X3的价格将成为更大的杀手锏,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产的BMW X3是第三代产品,是其原创概念的再续和变与不变的统一。变的是高科技内涵,不变的是其原创概念:BMW经典的驾驶乐趣与中型越野车的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原汁原味,对于X3来说,是发扬创新精神与坚守造车理念的结合。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锦泰宝驹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南三环二段485号(轿子立交与琉璃立交之间辅道外侧)
经销商电话 028-85912255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原汁原味引进 尺寸没有发生改变

外观方面,全一代宝马X3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肾格栅尺寸有所增加,下部进气格栅使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夸张。车身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第二排配备了隐私玻璃,前翼子板后部加入了导风孔,增加散热性能。新车还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尾灯造型变化较大,内部LED灯带点亮后层次感十足。

●内饰: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 兼顾科技与豪华感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3拥有同级别最大面积的屏幕组合,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可配合驾驶模式;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贴合人们的使用习惯。通过移动端的“BMW云端互联”,全新宝马X3的车主可获得更多互联应用,被称为“上帝之眼”的远程3D环视影像更是BMW独有。

互联化方面,全新BMW X3同样集成了BMW最新科技,为同级设定了更高标准。自然语音识别、触屏控制和手势控制等“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无线WiFi和同级独有的无线Apple CarPlay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

●动力:2.0L涡轮增压发动机+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宝马X3前后轴负荷达到了完美的50:50,搭载了代号为B4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52Ps)和135kW(184Ps)。传动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BMW xDrive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车辆具有全天候、全路况实力。

总结:宝马X3终于在这一代国产了,新车在产品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跟上了主流,毕竟它还要与奔驰GLC和奥迪Q5L展开竞争,想要获得市场竞争力必须要在产品力上有所提升。作为新一代宝马X3在设计以及配置上都没有让国内消费者失望,大幅拉高的配置非常令人开心,很多实用功能都是全系标配,尤其是四驱系统、自动大灯系统、安全系统、智能中控屏等。而就车辆本身而言,全新一代车型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较为明显的进步,可谓是一次成功的换代。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