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让科技用车生活触手可及 实拍传祺GS4

2018-06-20 15:0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自2015年,广汽传祺推出GS4以来,高性价比的配置使其成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在国内SUV销量榜一直名列前茅。在上周,广汽传祺在北京正式推出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整车在外观设计、配置上有了全方位升级。除此之外,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全系价格下调1万,售价区间为8.98万—15.18万。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益传中宝4S店
经销商地址 新都区大丰街道大天路148号
经销商电话 (028)67827777
制表:凤凰汽车


在外观方面,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延续家族设计的FlyingDynamics凌云翼式的风格设计。前脸的LED大灯、L形日间行车灯与全新的“光之翼”LED组合尾灯交相辉映,共同提升全新GS4的科技感。

在内饰方面,全新GS4采用悬浮环绕式360°布局,同时增加许多舒适性和科技装备,例如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无线充电、搭载腾讯车联AI in Car智能解决方案等。

在动力方面,全新GS4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3T和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

总结:此次经过升级的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时尚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强劲的动力以及全新“祺云概念”智联系统,可以说在同价位车型中可以说是没有对手。同时在上一代GS4的强悍口碑的作用下,相信也会有更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首选全新GS4。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