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落地不到16万 内外兼修的Jeep指南者

2018-06-22 11:4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一款令自己心仪,又能够满足家庭成员用车需求的好车是怎么样的呢?首先,我片面的认为这里的“好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为好看、好开、价格好。随着不少已经稳步进入中产的80后,他们的生活重心已经悄然向家庭转移,一辆能够撑得住面子、又具有性价比、能够平衡家庭成员用车需求的车型,显得尤为重要。也有很多一部分原本开着美系家轿的车主,有了换车升购的意愿,开始物色一台家庭型SUV,既满足日常驾驶,又能适合短途出游。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除了注重舒适性与豪华感之外,定位于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的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更多地考虑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的驾驶需求。

不到一定的年纪,无法理解“归来仍是少年”的可喜。有的人在为梦想披荆斩棘,而有的人已经沉浸在家庭幸福之中。不同的车主,对广汽菲克指南者也有不尽相同的理解。

从这些真实车主的评价之中,我们能够看出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在情怀与家庭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作为Jeep家族中的一员,广汽菲克指南者拥有纯正的血统,让许多Jeep粉丝的情怀能够得以圆满。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和1.4T、2.4L两款发动机带来驾驶乐趣的同时,也体现出了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专业级SUV的优势所在。

家庭用车少不了对空间的需求,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在内饰和空间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内饰方面配备了四种“家庭旅行”主题内饰风格,为家提供一个健康的空间。指南者还全系标配了PM2.5空调滤芯,带来对每一位家人的细心呵护。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支持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释放出更多的车内空间,满足各种情况下,载人载物的需求。

从外观上来说,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继承了Jeep家族纯正的血统,拥有非常硬派的外观设计,第一眼就能够给人安全可靠、充满力量的感觉。经典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设计,不经让人联想到了它的祖辈在战场上御敌的英姿。车身方面,指南者大多使用了平直线条,具有不错的力量感,而通过细节方面的处理,又使它不显呆板。简单的说,纵观如今国内火热的SUV市场,Jeep系列车型的外观形象,仍旧是最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传统印象。

但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并不只是“硬派SUV”设计这样简单而已,从车辆的细节之中,我们又能够看见它的精致所在。车辆的配置丰富实用,车内储物空间充裕,座椅的做工细腻,即使出门远行,也能够保证驾驶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不仅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审美、舒适体验,也能够出入任何场合,做到完美的陪伴。

动力方面,广汽菲克指南者搭载1.4T和2.4L两款发动机,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拥有相当出色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三大优势,这也是1.4T发动机的显著特点。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175Ps)/6450rpm,最大扭矩227.5Nm/3900rpm,另也有一套与之匹配的9AT变速箱。指南者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带有锁止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四驱系统可以提供多种路况模式,分别是自动、雪地、沙地和泥地模式,而自动模式可以在17种情况下,提供两驱和四驱模式间的自动切换,满足消费者对全路况的需求。与市面上其它适时四驱系统相比,Jeep的Active Drive四驱系统拥有更好的油耗表现。

许多消费者会对美系车或者SUV车型的油耗存在深深的忧虑,但我们从不少网友的晒出的百公里油耗数据可以看出,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具有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同级别车型相比,竞争优势明显。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新车售价在15.98-24.18万之间,除了顶配版2017款 200TS 自动高性能四驱版车型之外,其他车型的售价都在20万左右,最低不到16万即可入手。随着金融政策的越发丰富多样,首付1.6-1.8万元就能够把车开回家。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的高性价比,不仅能够降低购车门槛,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有车一族,合理的金融方案也能够减轻家庭生活成本中无形的压力。

什么才是家庭用车最好的选择,在“中产”这个标签面前,在专业级的全路况驾驶感受之中,在情怀落地之时,广汽菲克指南者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