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并不低 实拍全新途锐2.0TSI 锐翼版

2018-10-10 16:3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回想上一代途锐上市已是八年前的事了,虽然期间推出中期改款的2.5代产品,但对于日新月异的车市来说,在造型设计、科技配置等部分的产品力已经稍显逊色,特别是对于途锐这样的旗舰车型,廉颇老矣尚能饭否?推陈出新势在必行。从2002年第一代途锐诞生至今,16年的时光中共推出三代车型。虽然它更新换代的速度并不快,但每次推新的步伐却都异常坚定。

然而就在今年3月,全新途锐选择在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完成全球首发,这足以体现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而作为旗舰车型,大众不仅仅希望途锐担当精神主导的地位,更表现出其对销量的渴望。9月26日,第三代全新途锐正式登录中国,作为大众品牌灵魂担当的旗舰车型,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造型设计,并搭载矩阵式LED头灯、主动防倾杆、后轮转向等诸多科技配置,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共推出3款车型。本次实拍的为入门级车型2.0 TSI锐翼版,官方售价低至63.68万,相比上一代3.0TSI车型的67.78万元起降低了4.1万元;与同平台兄弟奥迪Q7的69.98万元相比,有6.3万元的价格优势。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新进程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经销商电话 028-828188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更加年轻化的设计理念 引领家族未来设计风潮

对于外观,全新一代途锐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造型,相比于前两代车型,它的设计风格略有变化,车身设计上加入了更多年轻化元素。车身轮廓见棱见角,线条走势硬挺且舒展,大量的横向线条元素增加了视觉宽度,加上高昂的车头造型,看上更加霸气。

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8×1984×1702毫米,轴距为2894毫米,相比上一代产品变化不大,不过通过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元素,看上去视觉效果更显大。

相比前脸,尾部造型则以简洁为主,车标下面加入了“TOUAREG”英文标识,细长的尾灯造型见棱见角很有气势,让敦厚的尾部增添了一丝锐意。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在外围进行镀铬装饰,另外,横贯式的反光条设计别具一格,增加了辨识度。

●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科技感强烈

内饰方面,全新途锐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不过放在这辆旗舰SUV身上,很多设计元素被放大,比如中控部分的两块全液晶显示屏,由一块12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5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构成的“Innovision Cockpit” 数字化驾驶舱,支持触摸、手势以及语音控制,整体科技感十分突出,同时减少了实体按键的布置,也让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清爽。

●空间:始终坚持5座车身布局

说到空间,对于这个级别的SUV来说,空间向来都不成问题。途锐始终坚持5座的车身布局,能让每个乘客都得到应有的照顾。在日常储物方面,储物格的数量和空间都值得称赞,不仅体现在空间表现方面,而且布局位置、空间大小以及使用的便利度都很合理,内里都铺装了植绒材料,在细节之处也见其体贴用心之处。

●动力:搭载2.0T/3.0T发动机

动力数据方面,这台2.0T入门版动力车型,拥有18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全新途锐还提供一款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套动力系统无论从匹配度、性能表现还是可靠性上都已经相当成熟了。

总结:很多人都觉得途锐还是那个以低调著称的旗舰SUV,其实低调只是品牌,但产品和性能上,已经算不上低调了,如此外观和内饰,绝对是颜值控的福音,在三驾马车面前,途锐丝毫不逊色。

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最低配版途锐其实就配置而言并不低,LED大灯、15英寸大屏、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空气悬挂都没有缺席,所以我们日常使用的实用性以及便利性是绝对可以满足的。总之,这是一台符合全年龄段消费者需求的全能SUV,让我一个对SUV不感冒的人也能一见倾心。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