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郴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X70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更好的生活而诞生,长安欧尚X70A来临

2018-01-09 11:04: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安欧尚一直专注于让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变得更好,在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越来越好的今天,消费者购车的需求,从过去的单一性开始偏向现在的综合性,而长安欧尚准确洞悉消费者这一购车需求的改变,应着需求的变化,在万众瞩目下推出了长安欧尚X70A!该车具有靓丽霸气的外形,出色的动力还有宽敞的车载空间,从方方面面满足消费者对于SUV的幻想,同时该车型的价格还非常亲民,以小型MPV的价格就能购买到该汽车,让消费者没有消费负担!最近该车已经在湖北各大4S店展出,这里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该车的性能。

汽车之家

舒适空间,舒适驾驶

  从空间来看,X70A的尺寸是4620*1770*1820mm,轴距2750mm,2+2+3的7座紧凑型SUV,外观硬朗大气,颜值诱人,车身采用厢式设计,空调更大,拥有更多舒适空间。同时长安欧尚X70A还采取了平面地板设,让空间变得更容易使用,便利车主的出行。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0A搭载长安欧尚最新的InCall 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0.1英寸中控大屏、智能语意识别、车载WIFI、远程控制,以及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的博世新一代ESP系统,全面提高的汽车舒适度。

汽车之家

外观出色,霸气环绕 

  长安欧尚X70A采用简约而又线条明显的平直线,非常具有强悍的硬汉气质,同时长安欧尚X70A前脸部分采用上下两段式的造型设计,大气磅礴之势澎湃而出,同时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增强了视觉效果,前脸还加入了镀铬装饰,配上发动机舱上的肌肉线条,整辆汽车的硬汉气质如同浑然一体,突显硬朗外观。

汽车之家

舒适内在,内外兼优   

  采用了五辐式轮圈,强化动力感,视觉感,让人一眼过去就忘不了这靓丽的外形,在内饰方面搭载了10.1英寸中控大屏,操作系统为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给强悍的外在增添智能的内在,同时该系统采用4G网络双核处理器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远程遥控和远程查询功能,再搭配智能语意识别、车载WIFI、车载导航等丰富功能,让汽车更加舒适,操作感更加顺畅。

汽车之家

  在生活越来越好的如今,长安欧尚一直不忘初心,用着自己的方式报答这每一个关注长安欧尚的人,这一款X70A就是长安欧尚呕心沥血的回馈之作,现在长安欧尚X70A现在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其强大的功能已经让越来越多人都备受关注,而这一份关注,一部分是来自于该车型的强大,另一方面就是长安欧尚的自有魅力,香型在不就的将来,类似长安欧尚X70A的车型会越来越多,让汽车造福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经销商信息:
郴州瑞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5-8180000
地址:郴州市南岭大道郴资桂立交桥下城前岭加油站对面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尚X70A
欧尚X70A
指导价:5.99-7.4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郴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