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苏徐州进口奔驰巴博斯d5商务车房车

2018-11-27 14:1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房车e家江苏徐州进口奔驰巴博斯d5商务车房车

进口v级v250奔驰巴博斯版七座商务房车,相较于威霆系列棱角鲜明的轮廓,奔驰V级的前脸线条似乎锐利之中多了几分温和,略带圆润的视觉性无疑添加了这款契合高端定位的MPV更佳的亲和力,极具辨识度的曜石黑底座嵌套三叉星辉标识,真的百看不厌。动力配备2.0T涡轮增压带缸内直喷的汽油发起机,匹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佳的经济燃油性,百公里油耗不到10L,关于车辆循迹稳定、定数巡航等一系列行车安全辅助方面的配套,进口奔驰V系列也坚持着同级别标杆水准。

\

房车e家江苏徐州进口奔驰巴博斯d5商务车房车

进口v级v250奔驰巴博斯版七座商务房车,个性鲜明的19寸锻造轮毂配马牌轮胎,侧裙的设计也给这款进口奔驰V250的侧身曲线平添了几丝流利感,此外,奔驰V系列是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后半拖曳臂式悬架,偏软性的悬架能更好的顺应城市以及常规路况。

\

房车e家江苏徐州进口奔驰巴博斯d5商务车房车

进口v级v250奔驰巴博斯版七座商务房车,内饰作风上紧跟时兴前沿,大气的宾利红拼接神秘古感的雅绅黑,一体式锻造的仪表台以纳帕真皮包覆搭配真碳纤拉花,8.4寸TFI全彩屏液晶中控,以及继承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mand文娱控制系统,无论从视觉或是驾驶乐趣上,都能给驾乘者带来全新冲击;ACD柱的鱼鳞格棱形编织纹路,使内饰细节更显层次,此外原厂中央扶手的基础上再嵌套进了12L车载冰箱的适用设计。

\

房车e家江苏徐州进口奔驰巴博斯d5商务车房车

进口v级v250奔驰巴博斯版七座商务房车,在这2017款全新进口奔驰V250上,诸多超乎所想的设计是纷至沓来,双侧电动滑门所带来的极致便利性,除了以往游艇木地板这项豪华房车的标准配备,黑色超纤地毯更添工艺考究,铺上一层环保四季地膜,奢华感与整洁易打理的特性直线飙升。车顶盖主体以进口鹿茸皮包覆,迈巴赫级晶钻式满天星灯装饰,凸显追求与品味,奔驰家族标识性的柏林之声声响,仰仗商务车重铸高刚性车身结构,以及专业声响隔音处置之后,在这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7座上得到更趋于殿堂级的整体呈现。

\
\
\

房车e家江苏徐州进口奔驰巴博斯d5商务车房车

进口v级v250奔驰巴博斯版七座商务房车,在乘坐性方面,这款奔驰V250巴博斯改装的版本依旧持续了经典的7座式格局,2驾驶座+2航空座椅+3连电动沙发床的设计,主副驾驶配备后台板以提供旅途中必要的置物小桌的需求;中间属集成了旋转电动、通风加热按摩等8项温馨调理的总裁座椅,后排可倒放平躺的双人床足以缓解旅途疲倦。

\

车尾部分尾灯、示宽灯的外型很契合商务车的气质,这款进口奔驰V系列相比国内的版本,整个后尾门支持电动升降,配备可独立开闭的后挡风玻璃窗,无疑为商务出行提供了更多样化的个性选择。

房车e家江苏徐州进口奔驰巴博斯d5商务车房车

促销请致电房车e家 我公司主营:奔驰、gmc、福特大众商务车、房车、越野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