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光S560价格 国产SUV的颜值担当

2018-12-13 10:2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12 至 2018-12-31

 

  

 

风光580截然不同,东风风光S560的外观线条更规矩,虽然定位相较于风光580低一些,不过其外观硬朗、粗犷的气势绝对不输前者。

 

东风  风光S56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1.8L CVT尊贵型 8.99-优惠2.5
2018款 1.8L CVT智联型 9.69-优惠2.5
2018款 1.8L CVT精英型 7.29-优惠2.5
2018款 1.8L CVT舒适型 7.99-优惠2.5
2018款 1.8L 手动舒适型 7.39-优惠2.5
2018款 1.8L 手动豪华型 7.89-优惠2.5
2018款 1.8L 手动都市型 6.39-优惠2.5
2018款 升级款 1.8L CVT尊贵型 8.99-优惠2.5
2018款 升级款 1.8L CVT智联型 9.69-优惠2.5
制表:凤凰汽车

风光S560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只用一条中间作分隔处理的镀铬装饰件贯穿车头。饰条造型粗壮有力,两侧链接头灯,中间则是大大的品牌LOGO。整体简约的风格比较耐看。

 

风光S560的鹰眼组合大灯造型也相当犀利,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则被安排在前脸下方两侧。

侧面看风光S560更像是一台硬派SUV,侧面线条相当利落好不拖沓,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力量感很强。最有个性的是其刻意做黑的B柱及D柱,却将粗壮的C柱保留了车身车漆同色,不拘泥于芸芸大众所谓的“悬浮式车顶”,辨识度相当高,更具个性。

和车头一样,东风风光S560的车尾设计也是同样简洁干练,层次分明。镀铬装饰链接至尾灯左右两边,与前脸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造型相对简约,中控台为硬性材质,很符合车子硬朗定位;内饰整体做工良好接缝均匀;7寸悬浮触摸屏支持触摸和按键两种方式操作;仪表盘配色简洁明快;中央单色显示屏可以显示分时里程、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等基本信息。包括其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颇具设计感的中央出风口,凸显其运动氛围。

与之高颜值相对应。东风风光S560拥有着高科技配置,在不足十万的指导价里提供了诸多驾驶辅助和多媒体功能,各项功能的使用逻辑符合大多数人的习惯。它搭载了超敏捷、会对话、更懂你的Lin OS智能网联系统,语音拨打电话、语音定位导航、语音听播电台音乐等语音控制十分便捷;手机下载Lin OS APP后,还可以远程查看车辆门锁、位置、行程、发动机状态等信息,可对发动机、门锁实现远程控制,轻松驾驶。

车身尺寸方面,风光S560车身尺寸为4515mmx1815mmx1735mm,轴距达到了2690mm,较同价位主流车型有一定的优势。其“2+3+2”的座椅布局灵活多变,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超大的后备厢空间,在为用户自驾出行带来大空间美好享受的同时,还提供了最佳的空间利用率。

东风风光S560除了拥有丰富的配置和豪华的内饰,在动力方面表现的也很不错。它搭载了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PS,峰值扭矩18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CVT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也很清晰,使得陡坡驾驶轻轻松松,动力输出充沛,提速很快,毫不费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79903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