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斯宾特多少钱 外观爱不释手

2018-12-16 09: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现推出一款特价商务房车:18年最新的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九座云锦版,全国限量款,吸收自宫廷特供云锦设计理念结合最新的现代科技,中国古代龙袍采用既是云锦,夹带着前程似锦的寓意,集多项高科技智能生活配备于一体,打造出豪华影院、豪华酒吧、豪华卧室的体验。给您如同九五之尊的乘坐感觉。更多关于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价格及配置详情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

奔驰斯宾特云锦隐藏9座商务车信息表: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万) 颜色 备注
斯宾特云锦版 电议 电议 齐全 展厅现车手续齐

【车型亮点】:语音控制、视频会议、进口胶囊咖啡机、曲面大屏电视、豪华航空座椅、云锦、车载苹果系统电脑主机、win10系统电脑主机、Bose5.1音箱、空气净化器、进口高档雀眼枫木等。

\

18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第二排配置首长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按摩、通风加热功能一应俱全,带腿拖脚托拖,也可一键展开,达到您最舒适的坐姿,坐、卧、靠、躺、自由切换。前部有隐藏电动桌板,左侧有前后舱通话机、语音控制按键、最新多功能触屏控制系统,无需遥控器即可语音控制车内电器设备。吧台处配有隐藏座椅,打开时不会挡住电视。

\

新款奔驰斯宾特的后舱装备了全新的空调控制系统,进口三星电动升降曲面大屏液晶电视,是该车的亮点之一一。娱乐系统还配有进口Bose5.1音箱,索尼DVD、苹果电脑主机,可联网、放光碟、插U盘,满足乘客的各种影音享受。

\

第三排座椅可自动放平,前后调节,形成一张小床,带加热功能,寒冷的冬季也能保障您温暖舒适的睡眠,疲劳时小睡一会儿,躺在装有云锦的床上也是很奢华的享受。后舱亦有衣服架这些个性化设计,关上车门也能换件衣服换个心情。

\

奔驰斯宾特云锦版搭载的是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61Km/h,最大功率为190/5900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Nm/rpm。其燃油消耗量与前辈车型相比减少了20%以上,仅为13.6/100km,与之相匹配的是手自一体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稳定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0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720999 王(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520977072 王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