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酷路泽4600各车型对比 车型解析

2018-12-18 10:3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不浮华且不骄躁,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有很多朋友对丰田酷路泽4600不太了解,对于这款越野经典车型只是表面知道,没有深入了解过。以至于选车过程中非常纠结,不知道应该选择哪款。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为朋友们能更好的选择喜欢的配置车型。

\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分为四种排量:4.0V6、4.6V8、5.7V8以及4.5V8柴油。这其中,销量最大的是4.0,也就是酷路泽4600。长*宽*高(mm):5095*1980*189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4.0LV6发动机,275马力 202KW 394NM,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8新款兰德酷路泽有何变化?

18新款兰德酷路泽有何变化?

其实核心变化只有一项:变速箱。

酷路泽4000从5AT升级为6AT,柴油版4500则从6AT升级为8AT。但汽油版的4600并未升级,仍然是6AT,而顶级排量5700,则早就是8AT。

除了变速箱之外,2018款还出现了两项新配置:第一项是丐版流水灯。过去只有部分高配型号才能拥有的流水转向灯,首次出现在了丐版上,但受惠车型目前只有一款,就是酷路泽4000冰箱电座丐版。

第二项,是祥云彩条。2018款出现了一种细长彩条,并且在末端还多了兰德酷路泽的英文字母,车商们称之为“祥云彩条”。但受惠车型还是只有这款冰箱电座丐版。

18款酷路泽有哪些型号,各型号有何差别?

18款酷路泽有哪些型号,各型号有何差别?

先说销量最大的酷路泽4600:

酷路泽4600的型号,分为两气囊和八气囊两种。其中,两气囊又分为低配“丐版”、中配“高丐”和高配三种;而八气囊则只有高配一种,不存在中低配。所以,两气囊加八气囊一共四种档次,有超过20个型号。平行进口版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型号命名方法,跟弟弟霸道不同,霸道是以前用国家版本来划分的,比如迪拜版、阿曼版等等;现在则是用两气囊九气囊底挂后挂是否带天窗来区分。而酷路泽,车商们则直接用配置特征来划分,比如大灯清洗版、气泵版等等。

酷路泽4600丐版篇

酷路泽4600丐版篇

酷路泽4600丐版,也叫“丐酷”,其实就是两气囊型号里的低配版本。丐版官方名称叫GX,有四大特征:黑中网、卤素灯、铁轮圈、两排座。但中网、大灯、轮圈都是很容易改装的。唯独两排座,很难改装成三排。所以,丐版和高丐的区分关键,就在座位数。但凡没有第三排的,都是丐版。丐版酷路泽,一共分4种配置,以冰箱和电动座椅来划分。最低配的既没有冰箱,也没有电动座椅,所以叫“无冰箱无电座丐版”。次低配则增加了冰箱,所以叫“冰箱无电座丐版”。在次低配基础上又增加了电动座椅的,就是我们这款“冰箱电座丐版”。它有哪些关键配置呢?我们来看一看。首先,是黑中网和卤素大灯,这是丐版的标准长相。另外,由于是2018款,所以它多了流水灯,但还是没有雾灯。丐版都只有17寸铁轮,没有铝轮。但是,都有胎压监测,后视镜转向灯,外加舒适进入,也就是智能卡,这三项都是全系标配的。此外,冰箱电座丐版,还独有祥云彩条。车尾,丐版也标配拖钩,但尾门上都没有型号字母标。只有中高配GXR才有。车内,除了冰箱之外,它还有电动主驾,这是它最拿得出手的配置了,但副驾依然是手动的。酷路泽4000只有顶配真皮型号,才会拥有电动副驾。变速箱,从5AT升级成了6AT,并且,丐版也全都标配了蠕行系统,一键启动,以及ESP车身稳定,只是依旧没有大屏。不过,2018款的冰箱电座丐版,最近出现了另一种配置:不带彩条和流水灯,但多了大屏和踏板。不过车源很少。冰箱电座丐版,并不是“丐酷”的最高配。在它之上,还有一个双备胎丐版,多了外挂备胎、踏板和大屏,但没有流水灯,目前没有车。

酷路泽4000高丐篇

酷路泽4000高丐篇

好啦,说完丐版,我们再说第二档:高丐,也就是两气囊的中配车型。

两气囊的中配和高配,都属于GXR。那怎么定义高丐呢?简单的说,无法同时拥有铝轮和天窗的,就算中配“高丐”;反之则算高配。高丐共有三个型号,而划分的标准,正是铝轮和天窗。最低配型号,既没有铝轮,也没有天窗,所以叫“铁轮无天窗高丐”。在它之上,有两个型号:一个只有铝轮,叫“铝轮无天窗高丐”;一个只有天窗,叫“铁轮天窗高丐”,目前也没车。为什么要买高丐,而不买更便宜的GX丐版?高丐有哪些配置,是丐版所无法拥有的?首先,高丐都有镀铬中网,氙气大灯,外加LED驻车灯,这都是丐版所没有的。虽然高丐一般都是铁轮圈,跟丐版一样。但高丐至少是有铝轮型号的,而丐版全部没有。还有高丐都有桃木装饰,遮阳板化妆镜,以及三区独立空调,这些丐版都没有。另外,虽然有的高丐没有天窗,但另一个铁轮高丐型号是有天窗的。而丐版统一没有。当然,最重要的是,高丐都有第三排座椅,而丐版没有。还有就是2018款EXR气泵版在减配天窗之后,也可以归入“高丐”阵营。

酷路泽4000两气高配篇

酷路泽4000两气高配篇

讲完高丐,我们讲讲剩下的两档:两气高配和八气版。

两气囊高配的内部型号划分标准,是大灯清洗和遥控启动。带大灯清洗的有两个型号:“两气大灯清洗版”,以及基于它产生的“两气限量版”,多了车身同色中网、熏黑大灯和行李架。带遥控启动的也两个型号:“两气遥启倒影版”,以及“两气遥启无倒影版”。而有没有倒影,其实就是有没有大屏。在这四个型号之上,还有一个同时拥有大灯清洗和遥控启动的顶配型号:“两气后娱版”。它的特征是拥有加强型保险杠,俗称“前小杠”。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编外型号,就是来自阿联酋的EXR气泵版,现在我们把它归类到高丐版。所以,两气高配加起来一共有5个型号。两气高配有哪些配置,是中配的“高丐”型号所无法获得的呢?我们以后娱版为例看一下。车头,后娱版的有“前小杠”和大灯清洗,都是高丐所无所获得的。侧面,高配型号都有天窗和铝轮,而高丐这两项无法兼得。此外,航空踏板,以及车顶尾翼,也是高丐所无法获得的,高丐最多只有普通踏板。车内,这款后娱版拥有吸顶DVD,也是高丐所无法获得的。

酷路泽4000八气囊篇

酷路泽4000八气囊篇

酷路泽4000两气囊的三档车型,全部介绍完毕。现在我们来说最后的一档,也是最高的一档:八气囊版。八气囊版全是高配,一共有7个型号。其中有3个型号是走越野路线的,外观都比较素,并且都是丝绒座椅,分别是:外挂版、双备版,以及双差版。这其中,极限越野能力最强的是双差版,因为它多了后差速锁。而最适合长途穿越的,是双备版,它不但多了一条备胎,还多了绞盘,以及蠕行系统。而双差版的后锁,跟蠕行系统是互不兼容的。除了这3个走越野路线的型号以外,八气版还有4个走豪华路线的型号,外观都比较张扬,分别是:丝绒限量版、真皮限量版、真皮气泵版,以及真皮大包围版。八气囊版,除了气囊更多以外,还有哪些配置是两气囊版所无法获得的呢?我们来看一下。车外,八气版有原厂运动大包围,非常的帅。两气囊版也有带大包围的车源,但基本都是车商加装的副厂件。车内,八气版有真皮座椅,还是打孔真皮,并且副驾也有电动调节。这些两气囊版都没有,两气囊也有真皮座椅车源,非常少。真皮大包围版,还不是最帅的版本,限量版比它更帅。限量版的标志,是后视镜镀铬装饰,分为丝绒限量版和真皮限量版两种。丝绒限量版,拥有车身同色中网、熏黑大灯以及限量版尾标,但是少了真皮座椅和电动副驾。而真皮限量版,增加了带字母标的加强下包围,以及流水转向灯,更显霸气,但车内少了中控大屏除了这三个型号以外,还有一个八气真皮气泵版,不带运动大包围,但有“前小杠”和流水转向灯,并且后排还多了双屏幕娱乐系统。

关于酷路泽的8缸型号

至于八缸型号4500、4600和5700,它们的型号都相对简单,新款的变动也比较小,就一一讲了,以后再发文章单独介绍吧。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我公司现车销售,各种配置,各种颜色,各种价格随您选!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在SUV中独占鳌头,不仅因为它的高大威猛的车身,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更重要的是它的安全配置和它精益求精的品质。这一类SUV不仅仅比拼是外观及配置,因为大家都差不多,该有的配置一样都不会少。

天津立奥中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购车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333972 同微信  曲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