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配置裸车

2019-01-22 15:25: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全新幻影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方正线条,前脸的整体布局与第七代车型相似,气派的帕特农神庙前格栅相比现款更窄,也更高耸。新车配备了一对全新的激光前大灯组,其内部包含有环状LED日间行车灯,柔润的白色光源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巧妙体现,而曾经位于保险杠两侧的转向灯也被移动到了大灯组内部。
 
新一代幻影发布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同平台打造将有力于降低幻影研发成本及周期,也将进一步降低车重。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全新幻影猛地看上去似乎依然是那副老样子,但实际上新车的中控台除保留了原有的方正线条外,布局上还是有着一定幅度改动的。首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三根辐条依旧呈现Y字形,两侧则融入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带有物理边框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式设计,其也可以看作是传统设计与前沿科技的结晶。
 全新幻影继续配备星空车顶,其由4000余根光导纤维制成,而光点汇聚成的图案也可以由车主进行定制。此外,为了追求极致的隔音表现,全新幻影采用了重达130kg的隔音材料,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铸铝隔音部件、底盘双层合金隔音材料、车顶/车门/后备厢高效吸音层等,再搭配劳斯莱斯与马牌合作研发的高静音轮胎(不再是缺气保用轮胎)。
劳斯莱斯轿车已成为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众多英国皇室成员及全球超级富豪都将劳斯莱斯作为自己的御驾,它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劳斯莱斯一直是车界的神话,劳斯莱斯留给人们的除了他那极致奢华之外,更有着令人神往的王冠明珠气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017931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