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级mpv七座v260改装商务房车价格

2019-02-22 11:22: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奔驰v级mpv七座v260改装商务房车价格

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房车作为全新型商务车,奔驰V260无论是从价钱还是改装潜力而言,在精英阶级都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吸收力。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言语,使外观看上去愈加时兴动感,硬朗俊秀而不显突兀,沉稳又气场特殊,不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全家出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奔驰v级mpv七座v260改装商务房车价格15088779054

正是由于有着不可限量的改装潜力,让奔驰v260l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作为奔驰授权v级改装机构,房车e家改装经过对多个项目升级,除了奔驰cla改装、奔驰e改装和奔驰c级改装之外,关于奔驰商务车改装和奔驰房车内饰改装更有阅历,让奔驰V260l改装房车变的时兴动感的同时愈加适用。有着丰厚奔驰v260l改装案例的房车e家汽车改装,经过关于福建奔驰V260改装,例如加装桃木件,电视,吧台设计,等奔驰V260所配备的项目中止升级改装,让气场更强大。特别是福建奔驰卡尔森v260l领航版改装以及内饰座位木地板航空座椅脚垫等,都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

奔驰v级mpv七座v260改装商务房车价格15088779054

商务车讲究的就是温馨,那么座椅的温馨度关于商务车来说很重要,所以,房车e家改装奔驰v260中排改装豪华航空座椅,看着就很非常的给力,房车e家汽车改装的奔驰V260全新安道尔航空座椅功用更丰厚,例如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一键式记忆座椅调理、腿拖调理、靠背前后调理,头枕升降,电动肩部支撑。豪华沙发床加热、靠背调理、腿拖调理、半展平状态。而且可拆卸式文娱活动桌和沙发床后背手动储物抽屉也可以中止升级。

奔驰v级mpv七座v260改装商务房车价格15088779054

福建奔驰V260在改装时,支持一键电动平躺,可随时放平成一张柔软的沙发床,为内饰添加了很多生活乐趣。奔驰改装厂房车e家汽车改装注严重气和美观,不锈钢迎宾踏板参与了logo和氛围灯,让奔驰V260又增加了几分浪漫的颜色,个性化定制的LED顶灯分发着温和光芒,是改装最共同的创作。

奔驰v级mpv七座v260改装商务房车价格15088779054

奔驰V260l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兴且不缺乏文雅,改装后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既丰厚了功用,有提升了适用性,气场特殊,是城市精英的不二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