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全系低价强势出击

2019-03-02 10:21: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2-27 至 2019-03-31

新款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加长版现车到店,现车销售真正美规豪车加长5.98米促销中,超值爆惠限时秒杀,路虎揽胜皇家一号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对于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外观最突出的还要重点落在 "长"字上。该车的整体车架采用1/4英寸高张力强化钢管打造而成,车底以及车顶采用的是14号防锈强化钢板,整个车体的安全性明显增强。

dealer_default_c6e40993bcf54bc69ff93f3050fb3f35.jpg

当然外观并不是它的重头戏,开门之后才着实令人吃惊,竟如此豪华原来,传说中大佬才能享受到的头等舱级别的出行是如此。车内配备KTV、32寸SONY电视机、车载冰箱,空气净化器、2个10英寸小HD电视等,还是随时可用的WIFI。

dealer_default_c17d5d7342884f198dd14f588a6b6764.jpg

路虎皇家一号内饰部分我们先从驾驶舱说起,毕竟提起路虎,除去它很豪华还有就是它越野能力很强,这台皇家一号虽然加长但他绝对能满足你随时出城野一把的欲望。

dealer_default_1295ec6a85b94461a34655512386acca.jpg

路虎皇家一号外观前脸继承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简约风雅的银色网状中控布局作风,奢华而又低调。游艇造型的悬浮式车顶,很怪异的沙鱼腮的车身饰条,三段式的车身腰线,都使得皇家一号看起来倍加的修长。

dealer_default_acd3085ce77f4d62ae9b1014502a819f.jpg

2018款路虎皇家一号车身尺寸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整体视觉的和谐度,独有的鲨鱼鳍与加长型L车标,揭示着这款路虎皇家一号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的低调奢华。

dealer_default_88846e2d5ef9438099189ce694abc31a.jpg

内部空间阔绰,配套设备一应俱全,甚至有带密码的保险箱。用料出众,车顶和车门全部采用高档小牛皮包裹,车内还大量实木面板装饰,特殊定制的LED氛围灯也将室内打造出了另外一种场景。车内与车外一门之隔,却两种景致。

dealer_default_e94b20cbf96a437e9a68c74bca8c5724.jpg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车身尺寸5998*2073*1840mm(长宽高),配备22寸抛光运动轮毂,第五代空气悬架调教,使得整体车高、或者说是通过性,具有185mm可调节的个性化幅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