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级v260多少钱 活动优惠价售全国

2019-03-06 12:02: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级v260多少钱
今日引见的是一台高顶无隔的奔驰V260L,七座商务的晋级版,也算是大家的老面孔了。首要,和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奔驰V级不大一样,骚气亮眼的宝蓝色外观,肯定算是耳目一新的。
整台车45度方向看也仍是蛮美丽的,没有之前引见过的群众T6给人的方方正正,不过在后包围上无论是顶部扰流板,仍是尾灯组、镀铬饰件都显显露豪车范的气质。固然是奔驰,但是却非常“社会”,特别是旁边面的纹身。它的配备也跨越绝大多数V级层次的同胞兄弟,V260L独有的运动流线、19寸的双五幅轮毂、尖利的LED大灯组、双“奔驰”logo标志,其他旁边面还有动感的贴花纹身,不得不说这个媳妇是非常的性感。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级v260多少钱15088779054
驾驶舱部分的话非常轻奢低调,精巧的按键与按钮被以极具美学的办法安放在一同,黑色高光泽面板调配精选皮革,提高了驾乘的逼格。奔驰vclass规划系统,包含COMMAND控制系统、悬浮式液晶触控大屏也是经久不衰的配备了;整个中控台按钮规划一目了然,简略易用,做功还算比较精美。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级v260多少钱15088779054
之前引见过许多经过升降电视距离的商务车,V级出现的也比较多;不过今日这款是没有距离的,和距离比较空间感上面会更强,文娱性和隐私性会稍弱一点,终究价钱也相差许多。不过从这个角度看到,整车配有隐私窗布,隐私玻璃,其他全车经过隔音降噪的晋级处置,隐私方面做的也挺到位了,而且作为V级里面算比较豪华的一款商务车,它本身的驾驶性能就非常优秀,找个周末进来自驾游,老板们也是非常情愿自己开的。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级v260多少钱15088779054
7座式的一个座椅格式,中排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旋转功用;菱形标志的座椅、宽大的头枕、超长的脚托,乘坐领会上定能给你不一般的温馨感。车的顶棚是一个全景天窗,另配遮阳棚,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整个车内的视觉效果。除了顶部二段照明灯带,两侧还调配环绕式双色灯空气灯带,营建极佳的视觉空气。第三排豪华连排座椅在车内人员疲乏时可以一键躺平成双入床,上面铺一个毯子的话,睡的会更温馨一些。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级v260多少钱15088779054
这一代奔驰V级主打的是仍是多功用商务用车,车内配备一应俱全。整车的豪华感、领会感都大大提高,一般用来作为公司商务接待会较多;心仪的老爷们可以来展厅看看现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