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级G63AMG折上折天降礼遇

2019-03-12 10:57: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3-12 至 2019-03-31

北京店最新现车价格行情,全新19款奔驰G500,G63,G63先行特别版,颜色现车价格有惊喜,接受预约特殊颜色,G500、G63可分期售全国。第一时间为您从奔驰官方调整配额到您手中,Mercedes-Benz梅赛德斯纯进口奔驰G500、G63持了纯朴无华的复旧气势,在经典中穿插当代。但筹划更加凸起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越策动感和拥有攻击性。增加时行的LED白天行车灯计划,而尾部根基无扭转,留存了其一贯结实的打算风格。

\

(19款奔驰G63黑色外观,沉稳、时尚)

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7mm/1931mm/1975mm,轴距达到了2890mm,与老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53mm,宽度增加121mm。与此同时,新车的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老款增加了100mm,接近角为31°,离去角为30°,均增加了1°,最大爬坡角度为45°,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另外,新车还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5%。

\

首先全新一代奔驰G-Class依旧是那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它含混不清的指向性、加速时气势滂沱的阵仗,都是它典型的风格。不过,全新奔驰 G-Class 相比老款确实好开不少。

\

如方向的指向性虽然没多准,但变得轻盈了许多,最起码不至于甩开膀子“抡”方向,尤其在原地调头时,明显更加轻便。你难以想象它现在可以单手“盘”轮了,如果要是原来,估计能把你手磨出老茧。

于奔驰G-Class无需热捧无需打压,热爱的人自然热爱,无感的人依然无感,它拥有自己独特的光环,吸引着世界观相同之人。但不管你喜欢与否,都不能否认它是一款性能很强的SUV,于越野它有出色的脱困能力;于公路它有超强的动力,而新款进行了偏向日用驾驶的设定,这对于国内奔驰G-Class用车环境来讲,是相对合适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 1117 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