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快量产车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价格

2019-03-14 10:02: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栀夏
发掘出一些额外戏剧性。Aventador出道至今经历过多番测试和长征(包括2013年加入神行周行列踏破克勒蒙费朗),不过如今有幸登上它,脑海还是会第一时间涌起小时候对意大利中置发动机大霸王超跑的诸般回忆。
Aventador SVJ在Aventador S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其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复杂,兰博基尼LOGO两侧新增的通气孔搭配以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进气口。
 
 
动力方面,Aventador SVJ仍将搭载那台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但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为770马力,0-100km/h为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
Aventador SVJ的四驱系统、后轮转向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及底盘刚性等方面相比Aventador LP 750-4 SV都有升级,轮胎方面则标配了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车型配备的P Zero Trofeo R轮胎未来可供选装)。
 
SVJ发掘出一些额外戏剧性,脑海还是会第一时间涌起小时候对中置发动超跑的诸般回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