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新宝来价格 新款特惠逆袭折扣

2019-03-18 15:08: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近日,小编从北京一汽大众店了解到大众宝来促销现金直降3-5万,现车充足,欢迎进店选购,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购车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手续齐全,可当时开票,没有区域限制可上全国牌照,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全国免费购车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宝来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 宝来 1.5L 手动时尚型 10.78 电议 3-4万 现车
2018款 宝来 1.5L 自动时尚型 11.98 电议 3-4万 现车
2018款 宝来 1.5L 手动舒适型 11.98 电议 3-4万 现车
2018款 宝来 1.5L 自动舒适型 13.18 电议 3-4万 现车
2018款 宝来 1.5L 自动豪华型 14.38 电议 3-4万 现车
2018款 宝来 230TSI 手动舒适型 12.78 电议 3-4万 现车
2018款 宝来 230TSI DSG舒适型 14.18 电议 3-4万 现车
2018款 宝来 230TSI DSG豪华型 15.38 电议 3-4万 现车

礼包内容: 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鹿皮,香水,把套,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四季座椅套,车挂,车载蓝牙,底盘护板,迎宾踏板,轮胎清洁剂,电子狗 ,行车记录仪,三脚架,灭火器,封塑封釉,镀晶

全国免费购车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外观方面:全新宝来打破了“大众家族化”的前脸造型,更大的中网面积,前格栅与前大灯贯穿,外形更加个性和硬朗。同样具有突破的是,新车在空间尺寸方面的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比老款宝来增加了97mm,达到了2610mm,接近很多B级车的轴距,这样就增大了新宝来的车内驾乘空间,增加的轴距几乎全部用来改善后排空间,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加强。

全国免费购车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全国免费购车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内饰方面: 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 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新宝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款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5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 镜;1.5L和1.4T舒适型增配了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5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

全国免费购车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全国免费购车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宝来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店购车五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商检单,一次性证书,三包凭证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4S店保养保修首保免费

温馨提示:本公司所售所有无区域限制可售全国,手续齐全办完办完(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等)国五排放标准,经过严过PDI检测,全国可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60116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