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日产途达最新价格优惠北京走量底价

2019-03-26 09:47: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3-25至2019-04-05

24小时咨询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每一个清晨,记得鼓励自己: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的勇气;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当地能正常上牌落户。签订正规的购车合同,您所担心的任何问题均可在合同上体现出来,解除您的后顾之忧。新款日产途达现在优惠多少钱?北京郑州日产4S店日产途达最高优惠6万。注;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全部免息!日产途达北京优惠价格。本文介绍最新款日产途达图片、配置详情、油耗。本店所售车辆都是近期三四个月出厂的全新商品车,本店官网所公布的价格都是真实价格,本店所售车辆均是裸车销售,全国联保、全国上牌!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

R-日产-途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达 2.5L手动两驱精英版2018款 16.98

电议询底价

↓5-6 有现车询价
途达 2.5L手动两驱领先版2018款 18.98 电议询底价 ↓5-6 有现车询价
途达 2.5L自动两驱豪华版2018款 19.98 电议询底价 ↓5-6 有现车询价
途达 2.5L自动两驱智享版2018款 21.98 电议询底价 ↓5-6 有现车询价
途达 2.5L自动四驱豪华版2018款 22.5799 电议询底价 ↓5-6 有现车询价
途达 2.5L自动四驱旗舰版2018款 24.5799 电议询底价 ↓5-6 有现车询价

24小时咨询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外观方面:途达前进气格栅外围带有“U”型镀铬条,内部配以网格状装饰,两侧大灯组内融入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配备圆形雾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方加装了迎宾脚踏。新车尾部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此外,新车车离地间隙达22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3°和26°,可应付各种复杂路况,更加符合硬派SUV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达到2850mm。

24小时咨询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方面:TERRA途达的一大亮点就是硬派SUV却配备有城市级SUV的配置,除入门版以外,全系配备电动天窗,7英寸中控屏,双温区控制独立花粉过滤空调,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前后雾灯。两驱和四驱的顶配车型还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自动大灯带调节,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预碰撞智能刹车,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

24小时咨询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途达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 7速自动变速箱。

1、车主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本店购车 2、活动期间本公司支持贷款、分期、按揭等 3、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4、购车当天提供新车所有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纳税申报表等)

沈阳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8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