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林长春奔驰v级商务车内饰图片改装价

2019-04-22 12:57: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吉林长春奔驰v级商务车内饰图片改装价,说起商务车来,还是属奔驰V级车型的好看。梅赛德斯-奔驰的标识炯炯有神的立于中间,而这款奔驰V级与其他的奔驰标识也有点不同的就是利用水晶盖制作的。车前脸的两段镀铬依旧采用奔驰家族式的设计,但在底部增加了一段金属进气镀铬,让前脸显得特别霸气。
吉林长春奔驰v级商务车内饰图片改装价 电话:15088779054
两侧LED大灯如同鹰眼一般犀利,流水型线条让车身彰显着浓浓的商务车气息。银色长条的脚踏板位于侧身,极大方便了贵宾进入车舱内部。这款加长加高顶的设计,为车舱内部带来更多的空间。
这款奔驰的驾驶舱,中控台采用珍贵的瘤木作为饰板,内置悬浮屏幕,驾驶员操作起来更方便。真皮包覆的座椅,具有4项调节与通风加热功能,还可以设置记忆座椅支撑点,一上车就能通过一键获取自己平时驾驶的最佳姿势。
吉林长春奔驰v级商务车内饰图片改装价 电话:15088779054
驾驶舱内两座的中间设置有一体式中央扶手箱,前部搭载着两个保温杯槽,中间则是11L的车载冰箱,可供冷藏各种物品。
后舱的豪华内饰采用米白色真皮包覆,与黄色瘤木饰板作为搭配,车舱顶部与全隔断的吧台底部均设有金黄色的氛围灯,让您感受手指所碰之处都是高贵,富贵之气不可挡。
 
吉林长春奔驰v级商务车内饰图片改装价 电话:15088779054
 
 
如此奢华的隔断,又怎能少得了航空座椅。中排的独立豪华航空座椅,搭配有宽大的头枕与腰枕。可舒适的实现躺卧功能,脚下的腿拖分为两节展开,把人体的腿部支撑到极限。座椅中部采用立体缝线的修饰,更是显得档次高端。
如果您觉得中排不能完全平躺是缺陷的话,您可以移步到后排的三联座,180度放平,车舱内就能拥有一张舒适的双人床,随时睡上一觉毫无压力。
吉林长春奔驰v级商务车内饰图片改装价 电话:15088779054
可以舒适的躺卧,就想着睁眼能看见一片星空。是的,这款奔驰完全能实现你意想不到的,顶部超大双天窗,一键开启,想呼吸新鲜空气,就尽情呼吸,想观赏星空,就躺在沙发床上惬意观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