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3.5埃尔法现车2.5双擎埃尔法价格

2019-05-11 10:07: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19-05-10 至 2019-05-31
最新19款埃尔法采用了夸张的盾牌形进气格栅,内部包含有镀铬饰条,仿佛变形金刚一样,呈现出了十足的个性。和老款车型大灯与格栅分开的设计不同,格栅两侧的宽边镀铬条深入到大灯内饰,上半部分为LED远近光灯,下半部分为条状LED转向灯带,造型霸气而更显科技感官。
新款车型改变不多,外观部分主要集中在前脸
19款丰田埃尔法中新增两款颜色,分别是红色和深棕色,多了两个颜色也就多了两种选择,这样在选车时就不会因为只有黑色和白色这两种显得单调了。
19款丰田埃尔法辨识度极高的B柱和隐藏式的CD柱依然是Alphard的招牌
19款丰田埃尔法辨识度极高的B柱和隐藏式的CD柱依然是Alphard的招牌。新款的轮毂有着显著的提升,这种轮毂的造型比老款的轮毂造型显得更加的时尚动感,更重要的是能够更好的适应各种路况的需求。
中网与车灯融为一体,转向灯的工作方式改为流水式闪动
中网与车灯融为一体,中网边缘的镀铬条直插入LED头灯内部,转向灯的工作方式改为流水式闪动
尾灯部分亦经过小幅度修改,屋檐式尾翼虽然没有实际作用,但为了美观,丰田还是把它的尺寸加大。
座舱内内部新车基本维持了之前的设计和布局,在细节上有一些变化和配置方面的调整。新款的埃尔法中的仪表盘拥有更炫丽的色彩。
19款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选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合作晋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高了高速巡航的平稳才能,并降低了轰动噪音。
内饰满满的丰田风格,中控镶嵌棕褐纹理的木纹饰板,档次感很足。空间富裕的头等座舱,娱乐休闲商务等配置一应俱全,能躺在里边的人都是人生赢家。
并且如今新款Alphard把前排座椅也升级到了通风加热,就算是车主自己开,一样能享受到冬暖夏凉的待遇!这放在老款Alphard也只有是顶配的Executive Lounge才有第二排的ottoman老板座具备通风加热功能,前排的驾驶席和乘客席只有加热功能。
19款丰田埃尔法作为顶级的高端MPV,它是成功人士的象征,无论是企业老总,政府官员,拥有它才是有面子。也体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词名句。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经久不衰,在国内为口碑最佳的MPV,其豪华舒适性无与伦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11009119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