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哈佛F7价格 店内特大促销

2019-05-15 09:07: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5-10至2019-05-25

近日,笔者了解到,店内哈佛F7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最高优惠4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

  哈弗F7 2019款 1.5T 两驱i秀10.9↓2-4询底价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1.5T 两驱i酷11.9↓2-4询底价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1.5T 两驱i型12.9↓2-4询底价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1.5T 两驱i潮13.5↓2-4询底价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2.0T 两驱i范14.1↓2-4询底价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2.0T 四驱i悦14.9↓2-4询底价少量现车

 

  在外观方面,与哈弗F5相比,2019款的哈弗F7明显更加犀利,前脸的整体造型也更加张扬,更能符合年轻时尚定位,虽然中网进气格栅仍然采用六边形设计,但它更加扁平化,内部也有熏黑的网状设计素,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开眼角造型,内部采用矩阵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灯等功能,在进气格栅的下方还可以看到ACC自适应巡航探头。

  \

  在车身侧面,哈弗F7的侧面看起来更加紧凑,线条锋利而且棱角分明,更符合F7定位,车身的长度,宽度和高度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哈弗F7的尾部造型非常饱满,与车顶行李架相连的小尾翼是一个亮点,后挡风玻璃区域也减少了很多,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车身轮廓协调,尾灯也使用了LED灯条,尾部的镀铬装饰增添了精致感,隐藏式排气布局更显稳重大气。

\

 

 

  前排真皮座椅柔软舒适,侧面和臀部的包裹比WEY还要更好,主副驾驶座椅均可支持电动多向调节,也可选配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采用与前排相同的材料,支持后排座椅靠背部分调节,以及可选加热,行李箱地板是全平的,带有手动窗帘,并且盖子下面装有非全尺寸的备用轮胎。

\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钱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销售电话 18524454844陈诺总监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