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16座17座 多少钱

2019-06-19 12:56: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5-17至2019-05-31

国产的丰田考斯特比进口的丰田考斯特更加完美,国产丰田考斯特有高级版特别行政版豪华版和白金版三个不同的版本,国产的丰田考斯特所采用的发动机是4.0LV6型号,而进口的考斯特是2.7L型号的发动机,先不说在外观上如何就在动力的设计国产考斯特都已经完胜。
 
 
 
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陆地头等舱由首席高端商务车改装设计师潜心设计的空间布局设计十分合理:当您走进车内,首先看到的是高级首长航空坐席,(无靠背、无扶手的)长软椅(装有厚垫靠背的)航空座椅前专门配备车载多功能汇报式办公桌,配有杯托、纸巾盒和储物盒等贴心装置保证了行车过程中的使用方便及办公时的专注,数据转换系统的巧妙安置更是实现了行车办公时多种办公用具的轻松转换,为您打造出更加理想的办公环境,让车载移动办公由理想变为现实,让您在享受豪华、舒适的同时,实现无忧办公的完美状态。
丰田考斯特布局安排也非常合理,宽裕的活动空间和地毯通道,配合中央通道氛围灯,让每位乘坐的贵宾都能方便进入然后享受舒适的旅程。我们的用心设计还体现在,巧妙地避开由轮毂包凸起而带给贵宾腿部的局限感和压抑感,我们突破性地将座椅设置于轮毂包上,彻底放松了腿部空间,所以说无论坐在任何位置的贵宾,都致力于带给每位尊贵的乘客同样舒适的享受。另外,车载冰箱与储物箱的大小也恰到好处,超薄环保材料装饰设计,既美观高档又不额外占用空间,却能提供视觉享受和更有价值的服务。
总之,陆地头等舱空间布局设置非常合理,简约而不失大气,环保而不失尊贵,秉持高档超豪华商务车标准,打造宾主融洽、氛围和谐的内部格局。选用世界最顶级的(无靠背、无扶手的)长软椅(装有厚垫靠背的)头等舱航空座椅,并结合国人的特殊需求加以适当调整,首长席座椅更是具有全方位调节功能,左右滑动距离为85mm,前后滑动距离为150mm,座椅后仰角度可达170度,使乘坐空间更大更舒适,豪华感也达到又一巅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18500485555 张总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北京弘承天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