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本田XRV价格优惠 现车团购月底冲量

2019-06-27 10:18: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
全新本田XRV最新售价,沈阳东风本田4S店本田XRV最高优惠5万。新款本田XRV在哪买最便宜,全新本田XRV怎么样?2017新款本田XRV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本田XRV车型 指导价 售全国 优惠金额(万) 现车情况
2017款1.8LEXi手动舒适版 13.9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2017款1.8LEXiCVT舒适版 14.9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2017款1.8LVTiCVT豪华版 16.2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2017款1.5LLXi手动经典版 12.7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2017款1.5LLXiCVT经典版 13.7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礼包:3M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枕,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等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外观方面:本田XR-V整体设计偏年轻化,丰富而流畅的线条将外观造型打造的更有层次感,相比兄弟车型缤智,XR-V的设计明显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尺寸方面,本田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外观方面:本田XR-V整体设计偏年轻化,丰富而流畅的线条将外观造型打造的更有层次感,相比兄弟车型缤智,XR-V的设计明显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尺寸方面,本田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XRV内饰方面还是设计的有模有样的,中控台向驾驶室倾斜,便于驾驶者操控。中控台布局简洁整齐,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下方的柱形机械档把,看起来有一种萌萌的感觉。XR-V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下来还是很舒服的。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1.5的自吸发动机,ivtec技术加持,很有底气,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参数明显比同排量机子高出一筹,变速箱自动挡为cvt,加速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初段轻盈,油门调教灵敏,市区开起来毫不费力,中段超车也比较有信心,完全能满足日常家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销售热线 :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