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乔治巴顿越战车高品质降底价嗨购

2019-07-12 14:34: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进口乔治•巴顿越野车战车重磅亮相2018
乔治·巴顿品牌介绍
乔治·巴顿是美国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USSV)打造的具有军事血统的超豪华特种越野车品牌,以著名战神——乔治·史密斯·巴顿将军的名字命名,旨在传承战神基因,再续不朽传奇。
乔治·巴顿将军是二战时期美国赫赫有名的传奇战神,在反法西斯战争中因其在欧洲和非洲战场上英勇的领导能力而闻名于世。巴顿将军的外孙Pat Water先生,作为乔治·巴顿基金会会长及USSV的名誉主席,希望将其外祖父在战场上英勇无畏的精神融入到越野车的设计中。
于是,USSV依据巴顿将军生前独爱的车型以及他令人敬畏的精神展开了设计;2011年生产出第一款乔治·巴顿越野车,这款汽车不负众望在全球广受赞誉。乔治·巴顿汽车品牌传承了巴顿将军的王者精神,霸气无比,轻松征服高山峡谷等各种崎岖险境。
乔治·巴顿徽标的由来
众所周知,犀牛是是陆地上最厉害的动物,在动物世界里没有天敌;它体格健壮与高大,但仍能以相当快的速度行走或奔跑,在荆棘中可达到45公里/小时,转身速度十分敏捷。USSV使用大犀牛作为该品牌徽标,非常巧妙地将乔治·巴顿的精神与大犀牛相结合,充分展现了乔治·巴顿越野车无所畏惧,所向披靡。
乔治·巴顿-战车 军车血统 异常霸气
乔治·巴顿-战车G.PATTON GX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如装甲车般的外观造型,非常震撼。同时,车身的宽体设计、装甲漆面与高大的身形无不彰显着战车十足的硬派风格。除此之外,5930/2537/2145mm的长、宽、高以及3584mm的轴距也让众多以“大”为看点的SUV黯然失色。
车身霸气硬朗,而且车窗也运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造型,并在边缘使用凸起的效果,更加提升了战车整体的军用和硬派氛围。战车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kW(429Ps),而峰值扭矩更是高达723Nm,再搭配十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SOF动态四轮切换系统,这辆“巨兽”能轻松通过各种路况。
在工业气息明显的中网正中间有着“USSV”的金属色标识。此外,在Logo上方是车辆的前置全景摄像头,这对于一款尺寸巨大的SUV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车侧与车后的摄像头则分别位于后视镜下方与后保险杠下方。
战车运用了C型大灯组,更显时尚个性。除此之外,卤素灯源所散发出来的黄光也要更适合这台“装甲车”的整体氛围。而车顶上的4盏高性能的LED远射灯使战车克服各种恶劣的路况都不成问题。
“简单、粗暴”的门把手设计跟车身很好的融合,丝毫没有显得格格不入,并且主驾驶一侧车门还配备了美式密码锁功能。高安全性能,且时尚不失美感,更加符合它尊贵的定位。
硬朗的大汉,内在却战车尾部造型并没有采用纯方形的设计风格,稍带弧度反而让整车的造型更加时尚,同时也更像装甲车,而正后方的外挂式备胎非常符合战车的整体氛围。战车外观看起来是一位霸气是一位极致尊贵的王室贵族。
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头等舱标准座椅,真皮手工缝制,同时座椅还带有多向调节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外,黑色真皮+红色缝线+黄色Logo刺绣更使它的座椅单凭视觉方面也颇具豪华感。无论从质感还是做工方面战车都具有着极高的品质。
战车在中央扶手箱的位置安装了车载冰箱,容量超大。同时上面的高光原木装饰与真皮材质不仅突显档次,而且手肘撑起来也相当舒适。
32寸可升降液晶显示屏,配以360°环绕音响,超宽敞内空间,还有吧台、隐藏式总裁办公桌等超奢华装置,如此硬朗的外观下却蕴藏着一个极为奢华的内饰空间,这给人了一种很强的冲击力。复古高光原木风格,尽显格调。战车满足你个性的追求,同时也满足你生活至尊的享受。
进口乔治•巴顿越野车战车重磅亮相2018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