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SUV销冠丰田汉兰达七座王者价格优惠中

2019-08-26 12:19: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 因国六排放标准已在部分地区施行,本店部分车型为实现国五过渡国六排放标准,目前面向未实行强制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进行国五汽车清库大型车展惠民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国五车型超大优惠力度,车展期间国六车型同样惊喜不断!欢迎来电咨询!全新丰田汉兰达最新售价,沈阳广汽丰田4S店丰田汉兰达最高优惠3万。全新丰田汉兰达怎么样?2019新款丰田汉兰达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F-丰田-汉兰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车状况
汉兰达 2.0T 两驱精英版5座2018款 23.98 电话咨询 3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两驱精英版7座2018款 24.88 电话咨询 3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精英版7座2018款 25.88 电话咨询 3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两驱豪华版7座2018款 28.98 电话咨询 3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豪华版7座2018款 29.98 电话咨询 3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两驱尊贵版7座2018款 29.98 电话咨询 3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尊贵版7座2018款 30.98 电话咨询 3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至尊版7座2018款 33.08 电话咨询 3 有现车

豪华装饰礼包内容: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地胶+凉垫+车衣+把套+香水+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防爆膜 + 挡泥板+ 挂饰 + 灭火器+ 头枕 + 抱枕 + 座椅套 + 轮胎清洗剂 + 导航 + 倒车影像 + 电子狗,详情联系新闻底部4S店销售电话。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该车主要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提供5门7座(5门5座)版本,后排可比例放倒(整体放倒)。全景天窗可以给你超大视野享受;车窗防夹手,前、后电动车窗让老人小孩使用也更为方便;隔热玻璃让女同胞乘车不怕晒。该车主要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方面:更多的是承袭了现款的基础设计,熟悉的中控8寸大屏以及那密密麻麻的蓝色按钮,三幅式方向盘新增了银色的装饰,看上去时尚感更强,而仪表盘这次也变为了全液晶式,预计是高配上车型才会有,虽然新意不多,但是依然是大家熟悉的丰田风格,做工与用料也对得起它的价格。米色的配饰则更突显了居家风格。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方面:使用了大量交错的线条以及不同色彩的巧妙拼接,立体感十足。用料、工艺方面也与老款同样精致,质感不减。仅有的变化就是加入了蓝色氛围灯以及后排吸顶式LED液晶显示屏,增添了不少时尚与豪华气息。新加入的吸顶式LED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为后排乘客营造了更好化的气氛。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提供2.0T与3.5L发动机。其中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AR-FTS,其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带有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2.0T车型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3.5L车型则全部为四驱版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