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WALD版 成熟从现在开始

2019-09-20 15:42: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9-20至2020-08-31

奔驰V260L加长定制版V-class级商务车,外观上运用了奔驰家族的前脸风格,双横幅进气格栅与中间的3D立体陶瓷logo再搭配全LED大灯,显得端庄肃穆高贵典雅,看上去令人感到熟悉亲切。ACC自适应巡航探头隐藏在立体LOGO标识中,在其下方为360°环影摄像头。LED大灯更加弯曲细长,让车子更显得灵动飘逸不会像传统MPV那么厚重呆板,LED灯组不仅具有更强的光亮更久的使用寿命,在功能上也更加多化,比如具有智能照明、自适应远光、转向辅助等功能。
\
进口奔驰V260豪华商务室内舒适度为客户您提供更多舒适、更自由和更奢华。内饰精致的商务车让客户在旅途中宝贵时间变得非常有效。他们的会议可以在一个完全不受干扰和豪华的氛围中举行,旅行将变得前所未有的舒适和放松。这一切都尽在致富的VIP豪华车中,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致富的解决方案技术先进、实用,具有高标准的设计和人体工程学,再加上一流的客户服务,它可以在旅行和成功客户的商业管理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
\
 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
奔驰V260L商务车简单内饰升级最实用改装版,想买辆奔驰V260L家用但是奔驰V260裸车内饰太一般怎么改最划算。各位领导发一下奔驰V260简单改装最经典的案例,奔驰V260改装内饰看下格局,颜色可以任您挑选,因为这车主打的私人订制。这种改装内饰升级新款奔驰V260L商务车长轴版改装无高顶无隔断有公告合格证七座商务车,车身尺寸5370*1928*1920mm(长宽高),由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搭载2.0T升4缸L型发动机动力强劲,整车镀铬件装饰。奔驰V260L内饰豪华升级,潮流设计与现代科技的浓情碰撞。奔驰V260L内饰改装图,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
\
奢华HansReinke真皮三人沙发(座椅前后俯仰,前后电动调节,沙发底部储物抽屉)奢华Alcantara翻毛全车车顶 豪华车顶LED灯光氛围系统 全车钢琴漆门拉手 3M地盘厢板隔音 全车豪华雀眼/黑桃/乌木内饰件 豪华环保实木地板/进口木纹地板革/Skia羚羊纹地板革
\
2019款进口奔驰V260L商务车价格较福建奔驰V260L稍高一丢丢,在差不多价位与动力上,大部分老板会首选内部空间与外观上都有一定优势的奔驰V250,其实东西都是进口的,只是在国内组装的。这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改装车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可以多了解几款奔驰商务,此车全车都可进行自定义改装。奔驰授权专业改装厂,质量放心,效果绝对达到各位老板的满意,改装之后完全是一款超级豪华的私人座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