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家用首选SUV日产劲客淡季走量优惠价格

2019-09-22 12:44: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 因国六排放标准已在部分地区施行,本店部分车型为实现国五过渡国六排放标准,目前面向未实行强制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进行国五汽车清库大型车展惠民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国五车型超大优惠力度,车展期间国六车型同样惊喜不断!欢迎来电咨询!全新日产劲客最新售价,沈阳东风日产4S店日产劲客最高优惠6万。全新日产劲客怎么样?2019新款日产劲客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车型 指导价 本店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9款 1.5L CVT酷享版 12.28万 电议 ↓4-6万 现车充足
2019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 13.23万 电议 ↓4-6万 现车充足
2019款 1.5L CVT智联尊享版 13.73万 电议 ↓4-6万 现车充足
2019款 1.5L 手动酷动版 9.98万 电议 ↓4-6万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真皮大包围脚垫,香水,挂饰,灭兵器,车衣,头枕抱枕,专用座椅套,轮胎清洁剂,电动车衣,空气净化器,原厂导航,倒车影象,电子狗,蓝牙电话,专用行车记录仪,专用后排头枕屏,行李架,迎宾踏板,前后保险杠等。欢迎新老顾客前来购车.【查看新闻底部4S店销售咨询电话】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外观方面,我觉得它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年轻运动化,整体上是年轻化的一种设计,我觉得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会比较喜欢这一套日产的设计语言。虽然说是一个SUV车型,但是我觉得他一点都不显得臃肿,反而显得有点灵活,而且动感。虽然作为一台10万级别的小型SUV,日产也是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可能有一些小伙伴们一开始会比较不习惯它的车头设计,但是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它的车头还是非常耐看的,而且富有攻击性。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它的车内设计,我觉得也是比较符合它的定位的,虽然说它是一个10万级别的小型SUV,但是它的内饰设计,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整体布局比较清晰简洁。值得点赞的就是它这台车的大屏幕用的是一个科大讯飞的语音系统,那么在科大讯飞语音系统的加持下,它的语音识别效率非常的高,即使你用一个非常随意的语气去命令他,它也能够很快的识别到你的语音。还有一个比较值得点赞的这台车机它提供了十年的免费基础流量,所以在十年内你用高德地图或者是天气APP这样的一些需要耗流量的软件的时候,是基本上不花钱的。整体的座椅乘坐感我觉得也是不需要去担忧的,座椅乘坐起来很舒适,毕竟它是日产。我觉得我比较喜欢他的地方,就是它的方向盘设计的很精致,而且它的多功能的按键的功能也是挺多的,按起来也很方便。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说说它的动力吧,作为一台10万块钱左右的小型SUV,它的动力系统大家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用的是一个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一个cvt的无级变速箱,其实我觉得日产的CVT无级变速箱在同级别中做的应该是比较优秀的,它的变速比比较高,在高速巡航的时候可以压得比较低的转速,在高速巡航的时候,油耗会比较低,经过了几天的测试,我们发现这台车它的油耗基本上在百公里6.7升左右,那么对于台小型SUV来说是非常省的。而且我觉得这台车开起来的整体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