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贵SUV库里南震撼来袭北京店优惠价

2019-10-19 11:01: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据经销商透露,劳斯莱斯库里南不含选装、不含消费税的价格为537万库里南劳斯莱斯的首款SUV车型,基于全新幻影的平台打造,年产量只有1000台左右。

       全国劳斯莱斯授权经销商4S店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

      库里南的外观拥有一切人们熟悉的劳斯莱斯的素,前脸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长方形的前大灯组、横平竖直的轮廓线条以及车头处那尊婀娜多姿的欢庆女神,这些素组合在一起让车头变得霸气、庄严且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来到尾部,轮廓线条对应前脸,依旧方正、平直。后挡风玻璃下方的小车尾则是个非常特别的设计。据劳斯劳斯官方透露,库里南是SUV车型中首款“三厢”车型,其后部车厢采用了独特设计的分隔屏,让座椅与后备厢隔离开来,以此给予乘客最佳的乘坐体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达3295mm。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造型和按键布局是劳斯莱斯传统的风格,中控屏幕首次搭载了触控功能,木纹的内饰面板质感和做工均为上乘。方向盘有别于大气庄严的车身,反倒给人一种小巧别致的感觉。

      后排是新车内饰的重点,剧院式后座比前排更高,对腿部支撑也更到位。前排座椅靠背上的触摸屏满足多媒体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查看定位,后车门上也有配备USB接口,可以为移动设备充电。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有一套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