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SUV添越4.0新款最低价格表颜色可选

2019-11-05 09:22: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典雅舒适的座椅,有5 种标准配色任您挑选。座舱上部采用 Eliade 包裹,这是一种柔软细腻的布料,亦提供 5 种配色。更多优惠详情咨询最下方联系方式。
\
  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新颖,饱满的车身线条很有力量感,突出了一种非常独特的气质,所以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氛围。
\
  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
  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