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改迈巴赫680 豪华内饰如此简单

2019-12-10 08:17: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栀夏
\
  奔驰V级商务车非常豪华舒适,是很多高端商务场合出行的优秀代步工具,而迈巴赫VS680同样是商务车中的精英,把奔驰V进行整体的内饰升级焕新,则让奔驰V拥有了迈巴赫VS680的体验,外观更为奢华霸气,内部乘坐更为舒适,在乘坐过程中乐趣无穷。
\
  车内中排是不变的航空座椅,功能丰富乘坐舒适,配置电动按摩功能,可以通风加热,前后移动、旋转,独立放倒躺下休息,适用人群广泛,具有豪华商务舱的特质。
\
  车内空间宽敞,光线明亮,配置多格式顶灯,多功能整洁性扶手箱,扶手小冰箱具有冷藏功能,夏日喝冰水方便,三排则是联排航空座椅,放倒同样变成沙发床,整车内饰升级按照迈巴赫VS680风格定制,细节上则变得略有不同。
\
  奔驰V级改装升级后全车真皮包覆质感十足。与后车厢的奢华相衬,驾驶舱也进行了升级,双色的搭配,档次瞬间提升,舒适感爆棚。游艇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乘坐体验上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
\
  本文由孔易改装车提供,转发请注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孔易改装车联盟
经销商电话:17310235556 (同微信) 洪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