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VS680 奔驰"狠角色"价格吸人

2020-01-21 13:29: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商务车可以说是奔驰商务车房车系列里的“颜值担当”,相比其他的商务七座系列,奔驰V级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跑系列的车型,可以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整体设上做出的一个重大创新,也表达出来奔驰想要重新定义现代商务车的出行标准的强大野望。高光泽的中网,凌厉的楔形天使翼型LED照明灯与之搭配,加上黑色车漆的烘托,V级商务房车,既符合商务车沉稳内敛,又不乏家用的动感与俏皮。像这自带商务属性还有家用功能的MPV可以说少有见到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COMAND系统触摸板,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智能识别手指运动轨迹,无论是滑动、缩放,还是手写输入,都可快速识别并进行反馈。这个中控的设计在相同车型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迈巴赫V680商务车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将助力中国商界精英的奋斗之旅“出众 亦从容”
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在功能上后排座椅手枕中央配备了一小块儿液晶屏,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更为个性化的是整个后排座椅可以完全的放平,形成旅行床,可在上面短暂的休息,十分的惬意!
奔驰V250迈巴赫版甚至称得上惊艳,天使翼型LED大灯颇有点睛的意味,进口奔驰迈巴赫VST680高顶商务车此外还融入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功能。奔驰VS680迈巴赫版进气格栅的中央并不是一如既往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而是改成了迈巴赫系列特色的雷达传感模块。在迈巴赫雷达传感模块的上中部才是标志的梅赛德斯奔驰的小型徽标。2019款奔驰迈巴赫VS680下保险杠样式也做了重新设计,更加的具有立体感和庄严感。遗憾的是此款V级迈巴赫大灯并未做改变,不过全LED的大灯组依旧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2019款奔驰迈巴赫VS680侧面首先吸人眼球的是轮毂的样式做了改变,换成了迈巴赫十分古典的锻造轮毂,行驶在马路上非常凸显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