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鲨鱼T七座炭纤维版 有面儿

2020-01-21 13:46: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福建奔驰V260L改装平顶无隔断商务车,7座商务平顶无隔断奔驰V260L,在德国BBA三大豪华品牌中,目前只有奔驰涉足了商务MPV领域,虽说此领域不及家用车市场火热,但从唯雅诺(参数|图片)以及v260的国产,再到用全新的V级替代已经停产的唯雅诺,奔驰这一系列的动作说明在MPV领域势必要做出一番成绩的信心。福建奔驰给我们带来了新v260的上市,它的定位虽然要比全新V级低,但是低也只是低在了豪华感以及配置上,它的空间反而要更大,而且空间的大小以及灵活度却要比后者实用的多,关键是开着它还同样的有面儿。 
奔驰V260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出色,对于安卓和苹果系统的兼容性没什么问题,同时还带有歌曲记忆功能,可以自动调整到上次播放的歌曲。总体来看全新V级(参数|图片)前排内饰与奔驰旗下轿车没什么差距,给了驾驶者很好地感受。
奔驰V260L改装7座商务车内饰精致的商务车让客户在旅途中宝贵时间变得非常有效。他们的会议可以在一个完全不受干扰和豪华的氛围中举行,旅行将变得前所未有的舒适和放松。这一切都尽在北京商务车房车的VIP豪华车中,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北京商务车房车的解决方案技术先进、实用,具有高标准的设计和人体工程学,再加上一流的客户服务,它可以在旅行和成功客户的商业管理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
奔驰V260商务车是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只座面宽大温馨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中止旋转便当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圆满的衬托感!在功用性上座椅具有通风、加热、七向电动调理、四向气动按摩的功用,搭配下方的腿拖可以带来不相上下的温馨乘坐体验。经过座椅侧面对开关中止控制调理,可以保证极致温馨的乘坐体验。
奔驰V260商务车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座椅舒适宽大有格调。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与第二排座椅,形成一张长为2m豪华双人大床,满足不同的乘坐需求。
人不仅活得要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不唯唯诺诺、不杞人忧天。人生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这些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愿你天天好心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