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六款奔驰V260改装高顶七座迈巴赫版

2020-01-23 11:51: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国六款奔驰V260改装高顶七座迈巴赫版价格

国六款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无论是从感性的角度还是理性的层面剖析这款迈巴赫V级车都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拥有奔驰迈巴赫级享誉全球的品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

\

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驾驶舱的配置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基本上中控面板部分直接同步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液晶屏、怀挡设计,精致到空调出风口的镀铬装饰,无不渗透着奔驰V系列豪华商务车的品质升华。这款奔驰V260新款七座商务车还搭载了11L车载冰箱(压缩机),在忙碌过后再来一杯畅快的冰冻饮品,让乘坐不再枯燥无味。

\

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整车的色调黑灰为主,非常符合商务风的配色,内舱用了大量的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包覆,质感非常舒适。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大屏吸顶电视配合两侧的Bose音响,为车内提供一个较为优渥的视听娱乐场所。驾驶舱座椅背后的折叠小桌板也为商务旅途提供了便利。

\

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前后无隔让后舱更为阔亮,两张宽大的独立头等舱座椅柔软舒适,触感也是非常细腻。两张座椅之间的间距十分宽敞,提供足够的腿部空间。奔驰V260新款七座商务车多功能的座椅,附有有按摩加热调节记忆的功能,中间的过道空间也非常大,进入第三排非常轻松。

\

通过中央过道即可来到第三排,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第三排座椅空间同样阔绰,座椅采用的联排沙发座,规格与航空大致相同,同样十分舒适和柔软,奔驰V260新款七座商务车熟悉的车内一键躺平给你更好的休息环境。

\

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整车搭载豪华悬空高顶,顶部为业内最大自动全景天窗、采用双电动门、LED日间行车灯及大包围,外观设计稳重,科技感十足,车内空间更大,行动也就更加游刃有余。

\

后排三连座电动调节成床,为您打造一处安逸休息之所

\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我厂可改装: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